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禁恋第四十九章

“姐姐!姐姐”仁慧在电话那头不停地呼喊着锡京

“嗯!”锡京久久的才回过神轻轻回应“仁慧我有点累了,我们下次再聊吧!”锡京不等仁慧的回应直接挂断了电话起身离开了锡勋的怀里。

“锡京怎么了吗?”锡勋微微皱着眉头明明刚才还在他的怀里躺的好好的!打了个电话就不躺着了。

“锡京怎么啦?累啦!”林暮瑾抬头望着她眼睛微微红可能是刚才不停的低头拆螃蟹。

锡京摇了摇头“妈妈我累了!我先去休息了”

锡勋皱着眉头坐直把锡京拉到自己的怀里“锡京,你是哪里不舒服吗?”

林暮瑾摘下手套把手放在锡京的额头“也不烫呀,这怎么了”

锡京摇了摇头再次重复刚才的话“我只是累了,妈妈你让人给我备洗澡水吧!我想好好休息一下。哥哥你别担心就是这两天没睡好。”

“现在突然想睡觉了而已!想要好好的睡一觉,谁都不要打扰的那种。”锡京的声音越发微弱到最后只有锡勋才听得到。

锡勋点了点将锡京打横抱起来锡京并没有反抗乖乖的在锡勋的怀里待着。

锡勋把锡京放在了浴池里面出去了。

“你们都出去,我一会儿会喊你们的!”锡京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三四个女仆,吩咐着。

“是”

女仆轻轻的答应下来都离开了诺大的房间只剩下锡京一个人。

锡京放任自己的身体下沉,脑海中的记忆不停的浮现出来。


“怎么看来你俩都挺闲的!”丹泰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这满屋的狼藉.

锡京害怕的不停的在发抖,锡勋强忍着自己的害怕赶紧回应丹泰“爸爸!没有,我们马上就去读书。你放心功课没有落下!奥数比赛我、我会拿到冠军的。”

“锡京我们好像很久没有单独在一起了!”丹泰直接无视锡勋的话缓慢的走上前。 

“爸爸!我们真的知道错了!锡京再也不会装病不去了”锡勋明白是他护不住锡京他干脆死死的抱住了丹泰的腿不停的求饶

“我错了!真的错了!锡京绝对不会再这样子!爸爸不要,我们真的知道错了!”锡勋的声音接近哀求。

丹泰直接一脚将他踹飞拽起锡京就往门外走。

锡京被吓得没有办法动弹,只能顺从的跟着他。

“不要!”锡勋起身想要阻止但是被丹泰一巴掌直接扇飞,整个人狠狠地撞到了墙上。下一秒衣柜间的门便被锁上了 

锡勋艰难的起身不停的拍打着房门,眼泪已经控制不住的往下流他不停的哭喊“爸爸!爸爸!我错了,我求你别打妹妹”

可是房门一直都没有开锡勋跪在地上控制不住的放声大哭。直到哭累了靠着门睡着了!

锡勋醒过来的时候发现门锁已经被人打开过了。锡勋赶紧出去看到锡京躺在床上睡着了,咬了咬嘴唇他知道妹妹再一次被打晕过去了。他走到床旁边跪下掀开被子轻轻的拉着锡京的手眼眶开始变得红润。

“怎么醒这么快呀!”丹泰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冷冷的看着他。

“爸爸!我就看一下妹妹马上去学习”锡勋明显紧张了他赶紧放开了牵着锡京的手。

但是丹泰完全没有任何想动的意思,锡勋赶紧接着说“爸爸你放心,这次比赛我很有信心,肯定是冠军的”

“最好如此!”丹泰丢下这句话并转身离开了。

锡勋松了一口气伸手抚摸了一下锡京的额头喃喃自语“锡京不要害怕,我会好好保护你的”锡勋咬了咬牙赶紧离开了房间去书房做功课。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