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原罪第八十六章

幕布慢慢的落下,但是如同雷鸣般的掌声却从未停止。

“周会长我打算过几天举行一个晚会,来庆祝这次演出的成功,到时候麻烦一定要带着锡京锡勋过来捧场!”坐在丹泰旁边的男人突然开口。

“那是一定的劳烦您了,多谢徐厅长对我家女儿那么上心”丹泰赶紧附和 

“原本就是做慈善那么能多得到一笔钱,对那些孩子也是有巨大的好处的,我身为检察厅的厅长,自然要以身作则!”徐厅长回应着丹泰的话眼神却看着一旁的斯语他作为斯语的爸爸他当然要为自己的女儿找回场子。 他也是头一次看到敢当着他的面羞辱他的女儿

斯语只是微微闭着眼睛没有说话,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对于她来说是一种耻辱!

从小到大就没有人敢在自己的面前猖狂出头。今天她的脸被狠狠的打到地上去,不管那个神秘人是谁她都要找他算账,锡京只能是她一个人的,这么多年了,她都没有办法让锡京真正的开心起来!

今天这无疑不是在羞辱她斯语越想越生气,她的双手微微颤抖,死死攥紧了指甲直接插入了肉里。

‘姓李的是吧?行!不管你是谁,不管你藏在哪里,我都一定要把你揪出来!你敢当着所有人的面来羞辱我,那么也别怪我不留情。周锡京是我的!我费尽那么多心血都没有办法让她笑!你算什么东西!不就是花吗?谁没有 ’

一旁的恩星他们也在讨论着。

“我的天呐!这次直接是演了舞台剧吗?实在没有想到,他们两个人居然也行”珍妮如果有些不可思议。

“我说珍妮!你现在才发现他俩那么厉害的吗?你可别忘了他们可是总去国外交流了,那些大学时不时就邀请他们过去看。顺手指点一下肯定也是会的呀!”民赫仿佛有些嫌弃,但是一说到锡京他们脸上又都是满满的炫耀之情

“那是当然的了,锡京锡勋什么时候要求别人帮忙。跟往常一样曲舞括剧情全都是他们的自己创造的 ”恩星微微捋了捋头发回答珍妮。然后转头看着民赫语气中带着一些责备

“没办法!毕竟珍妮之前对我们不是读一个学校的,肯定是不了解啦!”

锡勋身子微微一垮喘着粗气,像是透支了身体 

‘哥哥!你还骗我没事,你看看你都什么样了!’锡京立刻起身轻轻的抚摸着锡勋的后背,眼中再次噙满了泪水。

锡勋听着脑海里在责备的声音,扯着嘴角笑了笑 ‘我真的没事!’锡勋转头看着锡京将她眼角的泪水擦掉。

‘好啦,我们先去休息一下,舞台也得重新布置一下!我很快就会没事的!到时候吃点药就好了!’锡勋的声音有气无力,脸色也变得有些苍白。但是他依旧在安慰着锡京。

锡京昂着头深吸一口眼中的泪水很快便消失。

‘嗯!我们快一点演,然后就可以快一点结束’

锡京调整好自己的心情扶着锡勋前往更衣室,重新换了一套裙子准备接下来的演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