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原罪第八十七章

与刚才一样锡勋独自一个人坐在钢琴上,一边弹奏着钢琴,一边说着剧情

“自木偶师拥有了紫罗兰精灵,就如同那位高人所说的一般,他的木偶受到大卖,在几场比赛中都赢得了冠军 ;这一切让男人十分的开心与感恩那位高人。在他爬到最高点之处时高人再次找到了他,给予他警告”锡勋轻咳一声转变了自己的声音

“年轻人我需要提醒你一件事,你之所以能将精灵囚禁于木偶之中,原因就是因为他们刚刚成型并没有获得强大的力量,所以受制于你;你要将它们锁起来,不能让它们与鲜花露水阳光接触。那是它们力量的源泉。否则一旦它们长出了翅膀那么你将无法控制住它们。你会给这个国家带来毁灭性的伤害,因为它们是造物主所最珍爱重视的孩子!所以你必须每日都弹奏那首镇魂曲,将它牢牢的禁锢在那木偶身体里,让它和木偶融为一体。你还必须封住它的声带,让它完全没有办法发出任何的声音!身为王族的他们是能够呼唤子民的!”

“最好将自己的血喂给它,这样子它将永远的服从你的命令永远无法离开这里。但你也会被反噬”锡勋停顿了许久继续陈述着

“刚刚开始那位木偶师因为担心会受到反噬,所以一开始并没有想过按照高人所说的给木偶喂食自己的鲜血;只是每天弹奏着乐曲,只不过他的玩偶在后来越发变得离奇古怪,甚至有人说在半夜看到了木偶飘在空中向他们索命。有人说他们的木偶会离奇的损坏;这时男人才开始后怕了,他赶紧按照高人所说给精灵喂鲜血,当他给那位精灵喂了几次鲜血以后,精灵所触碰的玩偶不再会有异常!而之前的灵异事件也被人们定义为是因为他人的恶意!”

灯光开始亮起

锡京跪坐在在紫罗兰花丛中她闭着眼睛吹着竖笛,笛声悠扬,却充满了无限的悲哀,眼泪从锡京的眼角缓缓的落下。

锡勋猛的穿过冲过来抢走锡京的笛子,狠狠的摔在地上,直接将它踩烂。

然后死死的掐住了锡京的脖子,狠狠的说“怎么了!就这么恨我!这么想离开吗”

锡京只是闭着眼睛没有挣扎,锡勋的脸越发变得狰狞。

“你算什么东西!只不过是个精灵罢了,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但是我给你的。”

锡勋看着锡京完全没有反应的样子,气的他直接把锡京拉起来,双手掐着她的肩膀不停的摇晃。锡京依旧没有任何的反应

锡勋叹气了一口气将锡京打横抱起放到沙发上 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看起来柔和一些语气开始变得温柔“小公主!总是不高兴,可不好。你这样子不高兴的话!所创造出来的木偶也没有多少灵魂,反而有很重的怨念呢!笑一笑,下次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锡勋坐在锡京的旁边帮她梳理的头发,语气那样的温和,像是一个知心的大哥哥。

锡京依旧闭着眼睛,像一个失去了控制的木偶,没有任何的回应。

锡勋也不恼她只是自顾自的帮着锡京将头发重新梳理好,然后锡勋站起身解开了自己手袖子上的一边走向一旁的桌子语气轻挑的说

“看来是小公主饿了!所以才不理我的。那好吧!”锡勋拿起桌上那把精致的匕首打开直接划破了自己白皙的手臂,然后拿起了桌上的杯子靠在手让鲜血滑落到杯子里。

丹泰这台下眉头紧皱他越发觉着锡勋这副模样像极了他,看来锡勋在他身上学到的东西很多,就比如说他生气的样子。

丹泰皱紧了眉头他已经在想需要如何再次管教一下自己这不听话的儿子

‘哥哥!’锡勋的脑海里传来了锡京急切的呼唤。

‘我没事!还能忍住,你不要乱动否则这场演出就砸了’锡勋忍着疼痛赶紧回锡京,或许是刚才在休息间,父亲的那几脚把他的肋骨再次踹断。现在的他胸口一阵阵的疼痛让他根本没有办法接着表演;所以他改变了剧情用真的小刀划破了自己的手想要分散注意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