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原罪第八十八章

过了一会儿锡勋看着已经有了半杯的鲜血,熟练的拿起桌上的那条丝巾,用嘴咬着一头简单的在手上打了个结给自己止血。然后端着杯子再次走向了锡京 

“来!我漂亮的小公主,很久没有吃东西了吧!这里虽然是暗了一点,但是依旧很美丽不是吗?我不可能给你真正的花,所以我用紫宝石为你创造了这一整片的花园呐!乖!不要想着逃跑,乖乖的在我的身边待着。”锡勋脸上带着邪魅的笑把杯子递到了锡京的嘴边

锡京睁眼看着锡勋眼中噙满了泪水,她恶狠狠的瞪着锡勋,放在一旁桌子上的木偶开始发出刺耳的叫喊声“我要回家,你让我回家!我恨你!我恨你!”

“够了!”锡勋瞬间像是被惹怒了他将桌子直接推翻在地。

“你也只不过是个精灵而已,有什么资格命令我!给我老老实实的听我的话。乖乖在这里待着别乱跑。你更不要想着让你的族人来救你!否则的话,我就让人去把那里烧了 !”锡勋冷冷的看着他,语气中满满都是威胁。

“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做错了什么!”摔在地上的木偶依旧不停的在发出着刺耳的尖叫。

锡勋轻轻的捏着锡京下巴,眼中的情感让人有些看不清楚。语气依旧是以往的那样温和且带着调侃“因为你是善解人意的花精灵!你太美了,美到让人想要有控制!你们与生俱来的天赋是别人梦寐以求的东西,既然如此的不同,那么自然会被人害。”

“你们人类真恶心!得不到的东西就要毁掉吗?就是因为你们太过于肮脏,所以才没有办法创造出带有灵动的东西!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明明是你们嫉妒我。”木偶声音变得高亢且愤怒。

锡京也恶狠狠的瞪着锡勋将自己眼眶的泪水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看来不能再让你看这些画本子,都给我学坏了”锡勋的脸上有过一次错愕,但是他很快镇定起来。

“真恶心!玩什么有罪者论吗?你在人类的世界出生拥有人类的血肉,那你就是人类啊!”

“我在花丛中诞生我是花的女儿,这是我们从一开始的差距! 你可以为了自己过的好,拼了命的努力,可是凭什么毁掉我!我们从一开始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你有什么资格踩着我让你自己成功!你算什么东西?你只不过是个卑贱且肮脏的人类罢了!我可是精灵的王,你算什么东西!我善不善良跟你有什么关系!就因为我善良,难道我就要去守护你、帮助你。你要不要睁开眼睛看看你自己算什么东西,你有什么资格得到我的帮助你配吗?”锡京猛的站起来双眼变得通红,躺在地上的木偶不停的在用着尖锐的声音帮助锡京发泄心中的不满。

“我说够了!你给我闭嘴!”锡勋将那地上摔坏的木偶再次捡起来,狠狠的砸向墙壁。

锡京微微闭上眼睛,很快四周都不停的在发出音。

“肮脏!”

“下贱!”

“下水沟里的老鼠!”

锡勋痛苦的捂住耳朵,但是那些声音不停的在整个会场里充斥回荡着;最后他只能仓皇的捂住自己的耳朵逃离这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