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禁恋第五十一

“锡京小姐!我们进来了.”

锡京的思绪被门口的呼唤所打扰连忙从池底起来!

“嗯!你们进来吧!”锡京缓缓的从浴池里起来浴池里的水已经变得冰凉,从窗户透过来的风吹在锡京的身上,让她不禁打了个冷颤。

女仆进来以后赶紧拿衣服将锡京包裹住,后面跟着女仆将热水倒到旁边的浴池内。

“锡京小姐这是用艾草煮的水驱寒的!泡一泡去去寒气吧,也能够身心放松 更好入眠!”

锡京点了点头又走进了旁边的浴池,锡京抬头环视了一下四周外部是用木头所搭置,内部白石所搭建起来围着一圈墙角种植着风雨兰 ,锡京盯着那开的极好的风云兰伸手让人摘了两朵。

“啧!”锡京盯着手中的兰花“不愧是妈妈设计出来的房子!到哪都有花。”

“您说笑了这也只不过是仿照唐太宗的浴池所制造。只不过是个缩小简约版!再融入一点自己的特色。”一旁为锡京洗头发的女仆回应着

   

“因为妈妈要扩建她的花园吗?不过你别说这座宅子还挺好看的,还真有种古代的味道!跟我们的还真的没法比。”锡京把手上花瓣给扯下来不禁感叹着。

“妈妈是花的公主所以她到哪都喜欢种植花 要想知道这栋房子是不是妈妈居住过的,你就看有没有种花。”

  

“自然 这可是从唐代开始建造!所以说经历了几套改朝换了,但是林家可是从未衰弱过!不过这套宅子确实也是破旧的,十年前找人重新翻修一下。近两年也才找人说重新再次翻新。也前不久才将这整座宅子全部焕然一新。虽然说没有现代的这些电器设备!但是这才能融入其中对小姐,您学习古筝也是有好处的!再者说了,这套宅子可贵的很!可不能有太大的动静。”那位帮锡京洗头的女仆接着说的。

她姓林单名一个云字,从锡京入住这栋宅子以后便一直跟着锡京,锡京有什么不懂的基本上都是在问她。

“ 云我累了,想睡觉!随便洗一下就好了”锡京没有多少的兴趣反而闻着这花香越发觉得困。

“好”林云只是轻轻的应了一声便赶紧用水将锡京头上的泡沫全部洗冲掉。就将她扶起来将身上的水珠全部擦拭干净换上衣服 

锡京躺在拔步床上 有些睡不着侧着身看着窗户。

虽然说是木头的床但是锡京已经早已经习惯了躺着柔软的垫子所以林暮瑾特意让人给她铺三四层的被子蚕丝又盖了好几层的棉被所以躺下去也是软乎乎热烘烘的十分舒服。

锡勋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锡京的房间直接躺在她躺在她的身边,语气中带着忧虑

“锡,你怎么了吗?”

锡京晃了晃脑袋躺平下来突然开口问道“哥哥!你说如果当年我们没有被妈妈选中的话,我们的结局会是怎样!”

锡勋将她把抱在怀中不加思索回答“从物质上来说,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大部分都会消失!从精神上来说我们可能会更加绝望吧!而且如果没有被妈妈选中的话,我们现在绝对不可能会在中国。” 

锡勋突然停顿一下话风突然转变“如果没有妈妈我们现在或许正待在父亲的密室内,锡京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大部分来源都是因为妈妈。如果没有妈妈、爸爸的生意不可能做的那么成功。如果没有妈妈、我们也不可能达到现在的这个成就。如果不是因为妈妈的话我们根本就不可能邀请到最顶尖的音乐家为我们指导授课。”

锡京肯定的点了点头觉得锡勋身上的味道很香很安心往他的怀里钻了钻半闭着眼睛像是要入睡。

锡勋也调整了自己的姿势让锡京在他的怀里躺的更舒服一点。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