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前传七

锡勋深吸一口气继续说道

“妈妈我们现在当务之急是要找到妹妹时候,告诉妹妹我们在找她、我们很想她、我们知道错了。”

“妈妈我知道你一直觉得锡京是一个很坏的孩子,傲慢不讲理不听话任性的很。可是妈妈这难道不是你的错吗?17年来你对我们不管不问所以爸爸可以放肆的毒打我们,你觉得一个恶魔能教会我们什么?锡京在这种畸形的环境下长大她怎么可能会变成你想要的善良正直勇敢的孩子。她做不到,我也做不到!我也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人会在地狱里活成天使。”锡勋脸上带着不屑似乎非常的厌恶。

申秀莲愧疚的低下了头,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孩子。

“妈妈你猜锡京为什么总是要欺负闵雪雅和裴露娜你猜猜看。”锡勋似乎恢复了以往平静的样子静静的看着申秀莲似乎等待着她的答案。

申秀莲在听到雪雅的名字时,眼睛瞬间亮了她直直的盯着锡勋却半天都没有开口。

锡勋轻蔑的笑了笑看着她开口“很简单最开始讨厌雪雅的原因就是,因为她还真的蛮像你的,明明是一个老师,却总是要趾高气昂并且一副我是为了你好的模样!让人觉得作呕;锡京最痛恨更讨厌的就是被人指挥着做任何事情。为什么因为爸爸就是这个样子。后来又为什么会去那样对她呢?很简单因为她欺骗了锡京,明明跟锡京同岁、明明也是一个初中生却要伪装什么大学生过来;锡京是因为你才讨厌欺骗跟背叛的。”

“至于裴露娜吗?刚开始只是因为她是顶替闵闵雪雅上学的人,而且自从她入学以后发生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事情这让她非常的不安。后来我又突然跟她关系好了,这让锡京非常的吃醋再到后来吴允熙她杀了你,虽然那时候你假死这不重要,要重要的是对锡京来说她的妈妈没有了,可为什么杀人犯的女儿,还有资格还有脸在她的面前出现好好的活着。她凭什么好好的活着,她就应该像阴沟里的老鼠一样在阴暗的角落里呆着。凭什么还敢妄想登上舞台、凭什么还出现在她的面前。所以你又有什么资格去怪罪她呢?孩子爱母亲难道不是件好事吗?她那么爱着你所以她才会做这些事情啊!”

“这都是你的错!当年的你就是这样明明不在乎我们,明明不爱我们;可你就是要装出一副我很爱你的模样!可是你真不在乎我们吗?如果你当初真的爱我们,为什么17年来完全没有察觉到我们受过得伤,我跟锡京可不止一次被打到住院、也不止一次被同学们嘲笑就是因为没有父母的接送、锡京小的时候总是看着别人的妈妈过来接孩子,可是你从来都没有过来接我们,锡京也从来都没有抱怨过你;为什么?因为她还爱你,她以为你亲生母亲;所以她从来都都不会抱怨你;她爱了你19年,19年来她只有责怪过你,但是她依旧还爱着你,她期待着你回头爱他。只给她一人的爱。”

“这就是锡京只要是她爱的人,不管她爱的人对她做了什么,她都会选择原谅你、包容你。

可是现在她不要了!她累了!她受够了。她不要我们了。”锡勋双眼通红带着哭腔停下来咬了咬嘴唇似乎已经说累了。他转头看向窗外,昂起了头眼泪控不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我我…”申秀莲头几乎要低到了地上,她死死地抱着那份材料半天都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