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前传九

锡勋看着申秀莲已经出了门,连忙将把手机拿出来。手机屏幕显示一直在通话中

“爸爸,你听到了吗?我做到了,我!我做到了,爸爸!爸爸我...”现在锡勋与刚才那副镇定的模样完全不同,甚至已经开始语无伦次。

“嗯,很好,干的不错,你把她所签订的文件都给我寄过来,我会给你寄一份礼物回去。”丹泰轻快的语调从手机里传到锡勋的耳朵里。

“好!好!爸爸,我听话,我乖乖听你的话,我求你让我看看妹妹!”锡勋像跪在地上不停的哀求着,仿佛丹泰此刻正出现在他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你不要得寸进尺!可以把你妹妹最后留给你的话发给你,但是见她...”丹泰突然停顿下来,过了好久才恶狠狠的开口“你现在还没有资格!周锡勋你想她道歉,那你就应该让那些人全部下地狱。只有这样你才有资格在她的面前出现”丹泰直接挂断了电话,似乎不愿意再与他交流。

“好!我会杀了他们,我会让所有曾经伤害过我妹妹的人都去死。包括我自己”锡勋张着嘴喘着粗气过了许久才对着手机说出了这句话。

‘锡京哥哥该给你偿命的,我说过的我会用生命去保护你的,所以我要去死了。等一切都结束我就给你赎罪。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哥哥错了,从一开始我就错了!’

丹泰挂断通话以后,突然流出了鼻血,他连忙抽出纸巾为自己止血。

“会长,您这是这么了?难道医生给您开的药您没有按时吃吗?怎么病情越来越恶化了!”站在一旁的赵秘书,连忙将口袋里的药拿出来,将药量数好递给了丹泰。

“我没事!别担心”丹泰吃过药又接着喝了两口水,有气无力的靠在了沙发上。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苦笑着

“我怎么可能不按时吃药呢?我只有这么点时间了。如果再不吃药,那我就根本没有任何的力气能够做到那些事情;我还不能死,不管怎样,现在的我还不能死,我的女儿还那么小,我必须为她解决一切。她还那么蠢,我还得教她很多东西。两个月!我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我必须将一切都算计好的才安心的离开。我想过了,人只有经历过最大的痛苦才会成长起来。所以我要带着所有人跟我的赫拉宫殿一起离开这里。那么我的小公主就能够浴火重生了,那可不是天鹅。是凤凰!  我的女儿又像凤凰那般浴火重生的”

“可是你知道吗?我不想死,我真的不想死,如果我真的死了,那我的女儿要怎么办?这些年我承受的一切或许会反噬到她的身上。可是我没有办法,我不能连她都没有守护好。否则我要去怎么见爱乔!她会恨我的!她一定会恨我的。”丹泰脸色发白,就连声音也降低了许多他苦笑着

“会长,您是能够活下来的,不是吗?一旦接受化疗治疗的话,您还是有一年的时间的。”赵秘书跪在地上宽慰着丹泰。

“哈哈!”丹泰像是听到什么可笑的东西一般突然大笑起来“我才不要去接受什么所谓的化疗,那除了会让我痛苦以外,又能做到什么啊!哦!可以花光我要留给锡京的钱、还可以让每天躺在床上看着我的宝贝女儿痛苦的哭。”

“你也不觉得可笑吗才一年,那一年以后怎么办我如果接受了化疗,那么我现在什么都做不到了。一年以后锡京将一无所有,那她要怎么生活,她这辈子都会痛苦的,她的爸爸就这么在她的面前死掉了;爸爸还骗了她,根本就没有替她复仇”

那些让她变成现在这副模样的人,都好好的活着。可是她却连最后的爸爸都没有了!”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