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前传十一

锡京回到家中已经是晚上10点

她稍微洗漱一下就到书房里跟着商学院请来的教授一起学习,直到1点才下课。

“周!你的女儿特别的聪明,昨天教她的知识,今天不仅能够完全学会应用,还能举一反三。据我所知,她可不只是单单学习着一个而已”下了课教授要回去的时候,跟周丹泰交流了一会儿赞许之意。

“是吗?那看来我这个女儿是有出息了!不过也是您教的好,不然的话怎么可能那么快就进步呢?我当初也是奔着您的名号,专门过来邀请您的。”丹泰摆着标准的笑容客套着。

“非常荣幸能够教导您的女儿,这是我的荣幸。我教育这么多年倒是见过聪明的,只不过嘛!人家是专心致志学,您的女儿每天就这两三个小时都能学的这么好,若是专心的话怕是是谁都赶不上”丹泰的话让教授非常的受用,不过他也是真心发自肺腑的称赞锡京。

“这也是我女儿的荣幸,不仅能够得到您的教导,还能得到如此高的称赞。”丹泰依旧谦寻着,但脸上炫耀的笑容已经挂不住了。

“好了,您留步吧,改天有空我们聊聊!”说话间他们已经走到了大门口,赵秘书已经上前将车门打开。教授赶紧道别丹泰

他需要准备明天要交授给锡京的内容,锡京远远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学的快。这两个月来是他自己教授锡京。刚开始锡京确实学的差,像是一个没有多少天赋的孩子,但一旦掌握了锡京就进步的特别快,甚至能够举一反三。特别是这几天飞一般的见长。

“好,你慢走!”丹泰目送着他离开,转身抱

满眼赞许的看着锡京。

“锡听到了吗?他不停的在夸奖你,你真的做到了,这才三个月,就被他们夸上了天了,你真的是爸爸的骄傲。”

“我本来就可以做到啊!爸爸,你是瞧不起我吗?我都说了,之前只是因为我偷懒,我不想干。但不代表我不会。”锡京嘟着嘴巴满脸的不高兴,似乎觉得丹泰真的太小瞧了她。

“是是是,我的宝贝女儿最厉害,最聪明了,是爸爸不好,爸爸小瞧你了。锡京爸爸真的很高兴,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这些东西;爸爸终于可以放心下来了,不用为你考虑那么多,爸爸相信kj集团在你的手上一定会发展的更好。”丹泰拉着锡京的手拍了拍慈爱带着些许赞赏。

锡京熟练的搂着丹泰的胳膊撒着娇

“那是因为我是周丹泰的女儿呀,所以我怎么可能差进到那种地步;只要我想!我想要的一切都会得到,不是吗?”

“对,我的女儿最厉害了。你想要什么都可以,不管是什么东西,爸爸都会满足你的。

锡京你是爸爸的骄傲。”丹泰宠溺的拍了拍锡京的胳膊,语气中满是溺爱。

“好了,我们先进去吧,外面风大,别着凉了。”丹泰看着远处依旧雾蒙蒙的,风有些大,吹得他有些头晕。

“好!”锡京笑盈盈的同意了把头抬起来,跟着丹太一起进入回到房间内。


锡京并没有直接回到房间,而是跑到了厨房,随手拿了两盒冰块回了自己的书房。

现在才一点锡京并不想睡,她必须更加努力才能做到丹泰想要的那副模样。她已经失去了妈妈跟哥哥,现在唯一能够依靠的只有丹泰了,所以她当然会竭尽全力的讨他的欢心。

锡京也不想再失去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