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前传十三

“其实爸爸也会的很多乐器,像钢琴是小时候学的,架子鼓、贝克斯、吉他;爸爸可是精通的,年轻的时候玩的可好!”丹泰亲抚摸着钢琴眼中满满的怀念。

“爸爸跟你说呀,你妈妈可会打架子鼓了,当年我就是被她吸引的,也是因为她,我才学会了那些东西。”丹泰眼睛突然亮了,满满的炫耀之意,似乎在说着自己最心爱的宝物。

“那爸爸是不是因为妈妈,才让我跟哥哥学习乐器的吗?”锡京变得有些谨慎,小心翼翼的问道,似乎生怕丹泰突然暴怒。虽然这两个月单胎一直都河源月色的对他,可是总是会有一种不安的感觉,围绕在锡京的心头。

“算是吧!”丹泰依旧在笑,只不过眼神暗淡下来。

“妈妈是一个怎样的人啊!”锡京谨慎询问着,丹泰似乎被打开了话匣子,兴奋的向锡京炫耀

“你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她还是这个世界上最酷,最自由的人!我刚开始遇到她的时候,她就是在酒吧里面打着架子鼓。遇到挑事的人,她直接上手将其打趴下去。她呀!一个人打三个完全不是问题;原本我还向前拦着子,可是啊她根本就不需要,她一把把我推开,直接动手把一人打趴下来,又拽着另一个人来直接过肩摔。人都被她吓到了全都不敢挑事,跑的可快了。”丹泰轻轻的抚摸着钢琴,脸上那是幸福的笑。

“可能是因为只有我一个男的拦着吧!,所以呀她请我喝了杯酒。我们也成功的认识,交了个朋友;从那以后我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去那里喝酒,她会的乐器很多,有时候还是主唱。我刚开始还以为她是在那里驻唱的,结果后来才知道她算是股东,即使不需要卖唱,每天也能拿到一大笔钱;但是她似乎从来都没有闲下来,白天的时候她会去倒卖东西,她对于买股票这方面很有了解,每次只赚不赔,而且彩票也是每期都会中。并且因为并且是因为酒吧人员混杂,所以她还负责倒卖消息”

丹泰笑了笑继续说道“她似乎很缺钱,所以我花了很多的钱让她来陪我,她似乎很高兴陪我玩,但是那价格吧!每天的价格都会翻一倍”

“后来我才知道,其实她根本就不缺钱,她只是喜欢挣钱跟享受挣钱这个过程。她是孤儿,小时候穷怕了,所以一直都在努力的想办法挣钱。只是为了想让自己活的更好一点。我很喜欢他,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很放松。很自由。她教我如何弹奏吉他,到了后面我甚至会陪她一起演出。当然我的报酬就是一桶泡面加根火腿,但是这个火腿也得她心情好才会给我唉!想当初我要是惹她不高兴了,辛辛苦苦跟她跑一天,她却连一口水都不肯给我喝。”丹泰的脸垮下来语气中满是嫌弃,但是眼中却依旧亮晶晶,带着浓浓的笑意。看着更像花式炫耀自己的妻子。

“可那时的我却极其享受那段时光,我也能够享受到夜晚的风景,能够暂时放下忙碌的学业,可到湖边看着远处的灯火透明,闭着眼吹着晚风,感受着青草带来的香气;夜深了,便躺下观赏着漫天星辰,远处的孩童正在玩耍嬉戏声回荡在耳边。”丹泰闭着眼睛是会已经将自己带入了多年前的那个夜晚。他静静的躺在草地上,望着天空,风扬起了湖水拍击到岸边为宁静的夜晚伴奏,在那不远处孩子们正在玩着捉迷藏,追逐嬉戏着。

躺在身旁的少女静静的为他唱歌的,风起云涌万家灯火,终是为他带来心安之处。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