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十九

“你把我妹妹带到哪里去了!”京勋前脚刚踏进教室被一个人突然拽住,脖子被人死死的掐着摁在墙上。

“我问你我妹妹去哪了!怎么就你回来了!”言诺双眼通红,像是失去理智一般。

“你这个哥哥当的还不错,还知道妹妹受委屈了这么快就赶过来。”京勋一脸调侃的看着言诺。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模样,似乎完全不在乎自己的脖子被人掐在手里。

“你给我闭嘴,我问你我的妹妹到底在哪里!你把她弄到哪里去了。”言诺完全没有任何温柔的手上的力气不停的加重。

“你…放开他!”恩星鼓足勇气跑上前想要把他们拉开。

“跟你没有关系,滚开!”言诺早已失去了所有的耐心。

“恩星跟你没有关系。”京勋也皱起了眉头有些不悦。

“周京勋最后给你一次机会,告诉我妹妹到底被你带到哪里去了我警告你不要惹我。”言诺双眼通红手上的力气也不断加重,整个人看起来像是一只被激怒的恶狼。.

“是吗?那你能把我怎样,你又敢把我怎样”京勋脸上的笑意更加灿烂。他似乎很享受言诺现在这副模样,刚才内心的不快全部消失殆尽。

“碰…”

言诺彻底失去了控制是他狠狠一拳打在京勋的脸上,京勋也不示弱猛地用力把言诺掐着自己脖子的手狠狠的往下拽,挣开了束缚。两人很快撕打起来,

“碰!碰!碰”

教师室内教室内充满了拳拳到肉的声音,两个人完全没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将对方往死里打。

恩星被这一幕直接吓到了,她没有想到过京勋居然会当着别人的面打架,有没有想到过以温柔著称的言诺居然会当众动手。而让他们动手互殴起来的对象只是一个刚刚转学过来的中国女孩。

凭什么!凭什么!那个女孩过来整个世界都要围着她转,自己喜欢喜欢的人、崇拜的人都在呵护她,甚至为了她的毁掉自己在外界的形象。

“哥我们找着妹妹…”姜言锻人还未出现在教室就声音传来,当他看到言诺毫无形象地与别人撕打在一起的时候。连忙转过身拦住了姜言清和他身后的初愿。

“初初你把眼睛闭上,乖乖的到阳台那边吹风哈!”

“言清快点去陪着他”

言锻上一秒温温柔柔的带着宠溺的语气跟初愿说完以后,转头看向言清眼神疯狂暗示。

“对!初初我们先去买点喝的,好不好!你看你哭了这么久嗓子一定特别不舒服吧!哥哥带你去买点吃的。”言清听着耳边依旧传来拳头与肉的碰撞声,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连忙拉着初愿要离开这里。

“不要!”初愿声音有些沙哑,双眼依旧通红看来是哭的太狠了。

她想要绕过言锻查看里面的情况,但是言锻太高大了,再加上言清也拉着他不让她往里面望。

“你们干什么呀!为什么不让我看。”初愿的眼泪瞬间就掉下来。

“初初哥哥在!不哭不哭。”言诺觉得听到了初愿的声音自然也就没有恋战,一脚把京勋踹翻连忙擦干自己脸上因为殴打出的血,恢复成以往温柔的态度出了教室,看着哭红双眼的初愿满眼的心疼将她抱在怀里轻轻安抚着。

“你你们在干干什么吗?为为什么不让我”初愿在言诺的怀里哭的直抖,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对不起是哥哥不好,初初不哭了好不好!”言诺看着妹妹哭成这样心疼的不行,只觉得那像是一把刀狠狠地扎进自己的胸膛比刚才打架受的伤还要让他觉得痛。

初愿像是彻底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一般将满腔的委屈全部发泄出来,她在言诺在怀里嚎啕大哭。

京勋静静的站在门口看着三人围起来的初愿,那股不明的烦躁与心疼再次涌上心头。却更多的是嫉妒与怨恨还有不甘。

那似乎是属于他的,但是已经不再属于他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