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十七

“少爷!少爷!醒醒!”京勋被一阵急切的呼喊所吵醒。


少爷你还好吧! 会长说你可以出来了”杨管家看着面前伤痕累累的少年,不禁觉得有些心疼。

京勋摇了摇头,努力的站起来,他拒绝了杨管家伸过来想要搀扶他的手。自己缓慢的上了楼梯,默默地走回自己的房间。

浴室内

浴缸里放满了水颜色微微有些发黄,似乎被掺了某种药物。京勋躺在浴缸内衣服上的血瞬间将整个浴缸染红。

不知不觉京勋就昏睡了过去,等他再次醒来,身上的衣服已经不再贴着皮肤可以轻松的脱下来。他站起身随意的冲洗一下,就离开了浴室,把柜子里的药箱先拿出来,随意的拿出几瓶要打开出几颗药丸放入嘴里咀嚼。默默的替自己包扎好伤口

等他换好衣服来到餐厅的时,丹泰已经坐到主位上享用着他的早餐。

“爸爸!”京勋日常向他问好以后便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刚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水。丹泰盯着他面前的牛排突然自问自答起来。

“这牛排煎的这么好,不知道锡京会不会喜欢。 嗯!她应该会很喜欢吃的。”

“爸爸!我吃好了,该上学了,您慢慢吃。”京勋将水杯轻轻的放下,微微的闭着眼睛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依旧像往常一般恭敬,他说完便起身离开了。

“破坏者!”丹泰的眼中路流露出厌恶,他也将手里的咖啡重的放下。

京勋坐在车里,透过车窗看着远处从云层里露出来的太阳觉得有些恍惚。

这个太阳似乎不够炙热似乎缺少了什么。他静静的望向远处,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撕开巧克力的包装塞入嘴中。

百分百苦的巧克力没有一丝的甜味,口腔中蔓延开来的。是巧克力的香味与那苦涩的感觉,京勋微微闭着眼睛感受阳光透过车窗照到脸上的感觉,有些温暖似乎想要将昨夜承受的一切寒冷与痛苦。将其带走。

车子很快停到了校门口,人群依旧熙熙攘攘,三五成群的人聚在一起。一边愉快的聊天,一边向教室赶去。

京勋皱着眉头看到自己的桌子被人往后移了。初愿凳子上满是垃圾,桌面上被刻着许多侮辱的话,被垃圾堆满,腐败的气味让他不禁皱了眉头。

京勋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做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将窗户打开,从书包里面拿出试卷,开始低头苦写。

“这...!”不知过了多久,初愿有些茫然无措,带着哭腔的声音从京勋的头顶响起。

京勋抬头看着初愿那不知所措的模样,不知为何觉得内心有一些刺痛。

初愿看着自己凌乱肮脏的桌子,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她不清楚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初愿是吧!你要不教教我们如何去讨男人的欢心,我觉得你倒是挺有本事的。大家都是同学,要不你教教我们呗”初愿的身后响起了一句调侃的声音。

“就是啊,教教我们呗!”

“开什么玩笑人家怎么可能教你呢?那她怎么办?难不成还得再想个新招。”

“我倒是觉得她挺有本事,不可能只有这几招的。再者说了,她要是想新的,那我们岂不是在帮她吗?”

人群开始嘲笑,已经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口,所有人都在哄堂大笑,不停的嘲讽着初愿。

初愿茫然无措的站在原地眼眶微红,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们给我闭嘴,怎么!眼红了吗?自己爬不上去,就不允许别人爬上去吗?”京勋站起身将初愿拉到自己的身后,环视众人语气中满满的威胁。

初愿控制控制不住,躲在京勋的身后开始小声抽泣。

“京勋你这...”民赫明显想说什么,但是看到京勋那越来越黑的脸,瞬间不敢开口。

“三分钟,这里的一切都给我收拾干净!”京勋甩下这句话便拉着初愿出去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