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二十二

夜晚

京勋并没有回家,已经是深夜了他独自一人走在街道上。首尔的街道依旧灯火通明直至天亮。

京勋叹了一口气,看着默默跟在自己身后的小轿车;那辆小轿车看到自己停下来了也立刻停停下。

京勋抬头来看着天空,月亮被并没有出来藏在厚厚的云层中,灯火通明社会已经不需要他的存在,甚至连星星都看不到。天空很黑一望无际的黑,深不见底的黑。

京勋望着一直跟着他的小轿车,如果他今天要走着回家的话也是可以的,只不过他什么时候到家,司机什么时候才能下班。

给他开车的是一位40多岁的中年从京勋开始上学那天开始并一直开车送他,那位大叔似乎过得很幸福!儿女双全,虽然说因为要给他开车所以总是见不到自己的儿女,但是丹泰给的工资高,所以他也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辞职就这么一直送京勋到了现在。

京勋转头走向了小轿车旁,司机立刻从驾驶位下来将后座的门打开。京勋坐进去看着司机把门关上突然开口叫住他

“我饿了,想吃东西 吃什么都行” 

“那少爷你想吃什么,”司机看了一眼手机凌晨两点不过这才是韩国人夜晚的开始,基本上想吃什么都可以,最关键的是毕竟人家还有钱。

“我也不知道你带我逛逛吧!”京勋从口袋里掏出了最后一个巧克力塞入嘴巴。他是真的饿了而且巧克力吃完了。摸着口袋里空空如也,想到家里的巧克力好像也吃完了,药箱有些空应该也需要补货了。“就先去商场逛逛吧!我刚好买点东西。”

“是!”司机答应下来以后赶紧上车转头开向了商场。

京勋头靠在车框上只觉得有些疲惫缓缓地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哥哥!哥哥!”

京勋听到呼唤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片白玫瑰园内,不禁皱了皱眉头喃喃低语道“又是这个奇怪的梦。”

“哥哥!”远处似乎有什么东西呼唤他一般,京勋闭着眼睛慢慢地走向远处,这片白玫瑰园他已经来了无几次。

每次都是这样惨白的世界,惨白的玫瑰花。还有那远在天边的少女披散一头长发洁白的长裙。一遍又一遍契而不舍的呼唤着他,却又永远看不清楚她的脸。

“我来啦!”京勋冲着天边正在跳舞的少女大声喊着。

少女并没有回应他嘴里哼唱着《少女的祈祷》在玫瑰园中翩翩起舞。

突然起风了风有些大吹的玫瑰花凋零,风将玫瑰花瓣吹起让它们围绕在少女的身旁,给少女伴舞洁白无瑕的裙子似乎变得更加美丽,长长的裙摆像在空中飞舞一般。

京勋就这么静静的站在原地观望着,他曾想过为什么自己总是会梦到这些,那位少女又是谁 答案只有一个这是他的妹妹。

他高贵且高傲的妹妹,洁白无瑕不曾被地狱的父亲污染,血色与她无关,她像天使一般的纯洁美好。

那是白玫瑰纯洁高贵的白玫瑰,只有天堂那种纯粹的地方才培养出来的花朵。

而不是地狱里的血色玫瑰,需要用血泪来浇灌成长。

京勋喜欢这样的妹妹,他希望他的妹妹能够好好的活着;就算不能那她也应该自由地活着。父亲是恶魔,他们找不到希望的方向,也去不到人间,地狱这种地方他一个人待着就好.。

风是自由的它,将玫瑰花瓣带给了少女,赐予的少女自由。少女将永恒的追求自己的内心。

风越来越大了京勋知道自己又要离开了,在

十五年间他一共梦到过五次,每一次都是这样风会越来越大将他带离的少女的身边

“锡京哥哥走了!你要一个人好好的,你要记住人间不好。我们也只能在地狱里呆着,所以你不要来。”京勋用尽自己的全身力气不停的呐喊着,仿佛那天边的是少女能够听到一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