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封面

天边燃起了晚霞,火红的云朵密布整个天空,天空也在云彩的晕染下变得发紫。

京勋独自一人伴着落日慢慢地走着,手里捧着刚刚从花店买到的红玫瑰,当他上了一处天桥上时突然听到了不远处有人在喊他。

京勋回头望过去看着不远处的初愿站在樱花树下,穿着纯白长裙或者手不断喊他。 

风吹起了裙摆也吹落了花瓣,落日将初愿整个人笼罩起来仿佛整个人都在发光。

初愿背后似乎还站着一位相貌与京勋十分相似的少女。少女身着红裙笑盈盈望着京勋。

在日落的照耀下世界一片火红,京勋有些分不清,围绕在初愿身边的到底是红玫瑰还是樱花。

再次感谢@余易 宝贝,可以拿图但是不能够二传哦,因为是本人特定的。

原来是我的封面的但是太大了,如果强行放下去的话会比较模糊。

回执礼物的话,有上面那张图没有下面的字幕但是一样不可以二传。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