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十九

“我问你,我妹妹呢?你把我妹妹带到哪里去了”京勋一只脚刚刚踏进教室,脖子便被人狠狠地掐住,被拽到了墙壁。

言诺双眼通红语气凶狠一只手死死的掐着京勋的脖子,一只手指抵着他的肩膀,靠在墙上,让他动弹不得。

“你这个哥哥来的倒还挺快的,干嘛这么快?知道妹妹受欺负要过来帮她吗?那为什么从一开始不解决好,现在过来干嘛?”京勋一脸无所谓,笑盈盈的反问着。仿佛他的脖子并没有被人掐在手上,而是平等的交流。

“你你,放手干什么呢!”恩星双手明显有些颤抖,死死的抓着言诺的手让他放开。

“滚开,你算什么东西”言诺恶狠狠的瞪着恩星整个人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一般

“恩星这跟你没有关系,你不要管那么多,离开这里”京勋也皱起了眉头,满脸的不悦。

“我...!”恩星明显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却没有开口。

“周京勋我认得你,我警告你,最好不要惹怒我。”言诺扭头又看着京勋手上的力气不断加重,已经失去了以往温和的模样。

“怎样!我要是让你不高兴,你又能把我怎样呢?”京勋脸上的笑容也更加灿烂了,丝毫没有恐惧的意思。看着言诺这副疯魔的模样,京勋只觉得身心舒畅原本的内心的不悦似乎完全消失了。

“你...”言诺似乎真的没有想到有人敢这样不怕他。

“姜言诺你能把我怎样,你又敢把我怎样!倒是说说呐!”京勋微微歪着脑袋,眼中满是挑衅。

“砰...”言诺直接一拳打到了京勋的脸上。

京勋也毫不示弱,双手死死的扒着言诺掐着自己脖子的那只手往下拽。很快两人便扭打在一起,教室内冲刺着肉体与拳头碰撞的声音。

恩星直接被吓在原地不敢动,教室内一片安静,只有不停的碰撞声与被推倒,不小心撞到桌子,再次起来互殴。

“哥我找到...”言清人未出现声音已经传到教室了,让他看到总是以温柔面貌示人的言诺毫无形象的在地上与人扭打起来,瞬间扭过身体,堵住了门。

“初初你要不先去吃点东西吧,哭这么久了,对不对。言锻快点带初初去吃点东西,快去”言清对着初愿语气温柔,并且眼神疯狂示意言锻。

“哦!对对!你不是说可能吗?走,哥哥带你带你去喝水,好不好!”言锻立刻明白了什么意思赶紧那就初愿就要离开这里。

“我不要,你们为什么拦着我?我要进去看看!”初愿的声音沙哑,似乎因为哭的太久了,喉咙有些不舒服,他用力的挣脱开束缚,想要往教室里面看。

教室里的打肉没有停下来,依旧能够传来激烈的声音,言清直起身子,死死的挡住了初愿的视线。

“为什么不让我看?你们为什么都要这样子对我”初愿眼泪瞬间就掉下来。

言诺似乎听到了初愿的声音一脚把京勋踹到了墙边微微整理自己的衣服,就赶紧出了教室门口,看到初愿哭了心疼的不行

“初初不哭,哥哥在!”言诺心疼了吧,初愿抱在怀里不停的安抚。

初愿像是彻底找到依靠一般,在言诺的怀里大声哭喊着,满腔的委屈全部发泄出来。

京勋也从地上爬起来,不再跟言诺打斗在一起,他听着初愿哭声只觉得心脏一阵一阵的抽痛 。

他看着被三人围绕起来的初愿总觉得心痛还有愤怒不甘与嫉妒。但更多却是感觉被抢走了心爱之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