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三十一

京勋有些无力的靠在厕所隔间墙壁上,他已经太久没有正常的进食了,所以导致他根本没有办法习惯这样的食物。

京勋只觉得有些累了,15年来他吃的最多的好像就是各种药品吧!身体不舒服吃药、饿了就营养液;时不时的吃一些补血补气的东西,所以从表面看来他的身体是非常不错的

京勋的脸上带着苦笑,自嘲的开口。

“原来人真的不能去追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呀!吃了不习惯的东西就可以吐得到了,不该得到的东西肯定也会消失的。对啊!我有什么资格去追求这些东西呢?”

窗外的阳光很好,有几缕阳光透过玻璃照到了厕所内。京勋就已经感受不到温度了,他已经不想再去抓着了。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那两块甜的巧克力,随手扔到了纸篓里,便起身离开了厕所。回到教室

“周京勋我妹妹跑到哪里去...”言诺像是一只发了怒的狮子一般,看着站在门口笑盈盈的京勋怒吼着。

“我怎么知道呢?我又不是她的保镖,我也没有义务一直看着她吧!这是你的妹妹,又不是我的,跟我有什么关系。”京勋刚回到教室就看到了黑脸的言诺,瞬间觉得心情大好,依靠在门框内静静的看着他。

“周京勋!”言诺像是从喉咙里硬生生的挤出这一句话,他恶狠狠地瞪着京勋,仿佛下一秒要将他撕碎一般。

“砰...”京勋直接拿起旁边人的水杯,狠狠的砸向了言诺。

“你!...”言诺看着脚边破碎的水杯,整个人都有些震惊了,他没有想到京勋竟然敢跟他动手。

下一秒他的脸上便结结实实的挨了一圈,被狠狠的打倒在地,鲜血从嘴角渗出。

“我很讨厌别人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所以你给我闭嘴行不行!”京勋摸了摸耳朵满脸不屑的俯看地上的言诺。

“是吗?”言诺从地上爬起来同样也想给京勋一拳,但是被京勋抓住了。

“姜言诺!你就是个废物,连自己的妹妹都没有办法保护好。小心一点哦,因为她会消失的。没有人会愿意待在一个废物身边。”京勋幸灾乐祸说着。

“放心,这不可能的,而且我保证你绝对不会看到这一幕的,因为你快死了。”

“你该感谢我把因为我今天就要送你去见你的妹妹,你这个废物不是同样没有本事保护好她吗?去死吧!去向她道歉,去向她告罪”言诺毫不客气的反讽回去。

 “你给我闭嘴!”京勋像是被戳出痛处一般,恼羞成怒的跟言诺扭打在一起。

“哥!你别打了,初初在家里呢!”

“要是你怎么又跟别人打上了?哥,你快点起来,别打了”言锻和言清不知道从哪里跑过来,看到已经在地上打的难舍难分的两人连忙过来拉架。

“放手,你们要给我放手!”言诺打的满脸通红,他咆哮挣扎的摆脱言锻的束缚。

“给我放开,你算什么东西敢碰我!”京勋一个过肩摔就把言清给狠狠的摔到了地上。

言诺也已经摆脱了言锻的束缚,两个人很快又再一次扭打在一起。

“我说你们这群人待在这里是想死吗?还不赶紧给我过来拉架。”言清踉跄的从地上爬起来,看着退缩到后墙的众人觉得气不打一出来,怒吼着让他们上前帮忙。

众人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分成两队将言诺和京勋分开来。

“放手,你们给我放手,是想死吗你们”言诺被众人束缚着手脚像教室门外拉扯,他怒吼着让众人放开他。

“你们想死吗?给我放开!”京勋也怒吼着想要挣脱开来。

两人明显已经杀红了眼,完全没有办法冷静下来。教室里的众人只能死死的抱着京勋,想让他稍微平复下来,毕竟这两家他们都得罪不起,万一事后来找麻烦的话,他们肯定也是会连累到的。

要不如现在先控制住京勋,起码不要让他们再打起来。

京勋大口的喘着气,身上的伤口已经撕裂开来,刚才的打斗也已经耗损了过多的力气,现在根本就没有办法摆脱四个人的束缚。

他闭上眼睛,努力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现在要做的是让众人能够放开他去处理伤口。

伤口绝对不能让任何人发现,绝对。

“我不打了,可以放开了吧!”京勋的眼睛已经不像是刚才那般的通红,语气恢复到了以往的平静。

“快点!”京勋看到众人的犹豫,语气不禁加重,皱着眉头,一脸厌恶着看着所有人。

很快,束缚他手脚的人立刻离开了,围在他身边的包括堵着门的人也赶紧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京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