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三十五

“走吧!放学了!我妈妈已经准备好吃的了。已经会送到我的练习室。我们快点吃,然后就可以接着上补习班了。”老师刚刚离开教室了初愿兴冲冲的转头看着京勋。

“不是!你还真的包我的一日三餐。”京勋有些吃惊,他只是以为这是一句玩笑话,却没有想到初愿竟然真的当真了。

“嗯!说出口的话就不能反悔啊!背叛者会终身剥夺一切的。我才不要呢!我说过要照顾你的,所以我就一定会照顾到你呀。”初愿一本正经的看着京勋眼中的坚定,不容置疑。

“背叛者吗?”京勋重复了这句话。

“嗯!妈妈说了小孩子是不能骗人的,更不能随意许诺。背叛者的下场会很惨的,终极一生都会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最爱之物永远都会在自己的面前支离破碎。永堕地狱世世不得善终”

初愿的眼神越发变的坚硬,似乎在说什么严肃的事情。

“是啊,背叛者就不该好好活着!就该去死,不然也得在罪恶的深渊里痛苦的轮回着。”京勋似乎很认同初愿的话,但是他的双眼微微垂下,眼神也有些暗淡。

“嗯,走吧,走吧,我们先去吃饭吧,我好饿”初愿也似乎察觉到了京勋的不快,连忙扯开的话题,拉着京勋的手臂往外面走。

京勋也不反抗,默默的跟着她的后面。天上的太阳就像也长了脚一般,一直在初愿的面前替她照耀着前方的路。京勋抬头呆呆的看着前方的初愿。

初愿似乎心情很好,侧脸看来一直在笑,嘴里哼唱着小曲,很好听!

京勋觉得初愿好像真的像一个太阳一般的出现在他的世界里。原本黑暗无望的世界好像因为初愿的出现真的有些光芒; 

就像那多日的雨天,终于不在下雨。

天空也不再那样的阴沉,太阳从厚厚的云层中爬了出来,灿烂的照在所有人的身上。

京勋低头看着十指相扣的手,明显有些尴尬,他们是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的,好像,好像是出了教室以后就这样了。

京勋越想越尴尬连忙抽回自己的手。

“怎么啦!”初愿回头看看他,有些疑惑

“没事!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两套卷子没有做待会就要交了你先去吃吧。”京勋涨红了脸转身就想逃开。

“初初你怎么又和他走到一起去了”言诺皱着眉头满眼的不的看着两人

“哥哥怎么了呀你不是说谁帮过你要懂得回报吗?作为回报我要包他的一日三餐。”初愿脸上的疑惑更加明显了,今天这一个两个都怎么了。

“是啊!难道人不该感恩吗?”京勋原本想要离开的,但是听到了言诺的话。瞬间改变了心意走初愿的身边牵着她的手

“你…”言诺气的还想动手打京勋,但是他看到初愿在一旁又不敢了。

“好了哥哥你干嘛一定要跟人家打架啊!我好饿你们能不能别吵了我想吃东西。”初愿伸出那只空着的手晃了晃言诺的衣袖,声音软软的在撒着娇。

“走吧!”言诺阴沉着脸抓着初愿的手往房间内走去。

“京勋快点快点。”初愿拽着京勋的手开心的叫嚷着。

“嗯!我跟得上,你慢点别摔着了。”京勋脸上挂着温柔的笑,看着初愿几乎是蹦起来的走路连忙出声提醒。

“我才不怕呢!”初愿说着放开了抓着京勋的手用力的往上一蹦,在要快落下来时被言诺紧紧的抱在怀里。

“你啊!”言诺有些无奈的看着怀里笑嘻嘻的初愿责怪的话一瞬间便消失的无影无踪,只能无奈的将她紧紧的抱在怀里。

京勋站在背后看着这一幕觉的浑身像是被针扎了一般的疼痛。心脏一阵一阵的抽痛,仿佛自己失去了什么最重要的东西一般。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