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原罪第八十四章

‘哥哥错了!不哭啦!我们一会儿还要演出呢?眼睛都哭肿了怎么办?’锡勋知道现在一味的安慰没有办法让锡京平复自己的情绪。

此话一说锡京瞬间就不哭了她起身离开了锡勋的怀抱双眼通红微微咬着牙,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 。

锡勋看着锡京那一副满脸委屈的样子,瞬间心疼起身坐到锡京在旁边将她揽入怀中

‘好了!不要哭了!你看看你的小眼睛,哭的和瑜一样红彤彤的。’

‘哥哥我到底还要怎么做才能让爸爸不再打你,你不要扯开话题。很多事情你不用说我也是知道的,我是能感受到的!’锡京感受到锡勋语气轻挑,原本控制住的泪水又再一次夺眶而出 

锡勋抱着锡京过了好久才回应她‘锡京你什么都不要做,你是小公主呀。公主怎么可以自己做事呢?我会保护你的不要担心’

‘公主!呵!哥哥,你为什么跟他们一样!为什么公主我又算什么公主。哪有公主天天挨打受委屈!’锡京突然觉得很可笑。

‘因为你被恶龙撸走了呀!哥哥没有本事,哥哥还没有办法把你救出来呀!锡京不要担心,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我不会让爸爸伤害你,我会慢慢变强大起来,带着你逃离这座被恶龙所控制的囚牢’锡勋抱的越来越紧 。

锡京闭着眼睛痛苦无比深深的叹了几口气,眼中的泪水已消失。

‘哥哥!我去洗洗脸!我们确实该准备离开了’

‘嗯’锡勋只是轻应并没有多说什么将兔子抱起离开了。

锡京走到卫生间又凉水洗了把脸,然后变换好衣服出去外面准备化妆。

与刚才不同这次的锡京穿着一件淡紫色的长裙,头上则戴着一个一直紫罗兰为主题打造的一个花环。脸上的妆容及素净只是打了一个底妆而已,带上了一个紫罗兰色的美瞳。

锡京扯了扯自己嘴角让自己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便起身和锡勋一同上了台 

灯光并没有大亮整个舞台看起来阴沉的,舞台的四周被花草所装饰的,因为太过于昏暗,所以台下的观众全都不能看见。

锡勋独自坐在舞台上演奏着钢琴开的声音低沉且带着魅惑他缓缓开口诉说着一个故事

“很久以前有位木偶师,他所制作的木偶精美无比!但却总是无人欣赏,只是因为他所以制作的木偶永远都却总是缺乏一丝灵动与真实感,所以也没有人欣赏他的作品。这也让这位木偶师十分的苦恼;明明他十数年如一日的钻研可是效果却一般般,从来都没有人能够欣赏他的作品他的木偶再怎么看也只是一个精美的木头罢了!”

“有一天有位高人告诉他,他的木偶缺少灵动并不是他的问题,而是因为无灵魂在里。如果是想要让自己的木偶充满灵气与活人无差别的话!那便要去那古灵在那里有一个神秘的峡谷,那里开满了鲜花,那是由精灵所主宰的世界!他若是有本事让一位精灵跟他走的话!那么他将成为最强的王者。”

“只不过只有刚刚成型的花精灵才能跟他离开,并且精灵可不是好控制的,它们唯一喜爱的只有音乐,并且还需要足够的耐心跟运气才能见到花精灵!那位高人告诉他这世间之所以只有几位木偶师能够达到顶峰,就是因为他们有本事让一位花精灵跟着自己走;如果你想打败他们成就更高的领域的话!必须寻找到传说中的王族。”

“世间流传时间不息王族唯一的特点便是永远都会头戴着王冠,身上会散发出一种特异清香!也只有王族能够久久的离开精灵谷而不受到伤害!”

“这位年轻的木偶师心动了,他相信了这位高人所说的,他不在于每日苦心钻研自己的木偶技艺而是开始学习音乐!当他认为自己的音乐技术要打一定造诣时,他开始翻山越岭的去寻找传说中的那古灵”

“终于他爬过一处陡峭的山崖后,来到了一片开满鲜花的地方!木偶师十分开心他知道他找到了传说中的精灵谷!他兴奋的冲向那片花海。”

“但是他并没有找到传说中的精灵,木偶师正在以为自己被骗了非常的懊恼,他发现不远处的紫罗兰花丛有了异常每每当他演奏起乐器时,那紫罗兰丛便会凝聚出一个小孩的模样。并且空气中会弥漫开来一股奇特的香气。可每而当他想凑近观察的时候又会立刻消散,紫罗兰会全部闭合不再开放!这一发现让木偶师欣喜若狂!他觉得自己找到了传说中的精灵”

“而接下来的一些发现让他确定了这紫罗兰就是传说中的王族,而且还是未成型的王族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永远都会照在这片紫罗兰上;月光也总是永远的照在这里;清晨的露珠在这里变得异常的多;蝴蝶也会先光顾这片紫罗兰花丛,一旦紫罗兰花开始盛放,其他的花也像是呼应一般的盛开来。一切的一切仿佛都是为了让这片紫罗兰盛开的更加繁盛,想这里他决定一定要将这位紫罗兰精灵带回家!”

“木偶师开始日日夜夜在这紫罗兰丛中演奏,慢慢的紫罗兰不会因为停止演奏或者凑近观察而开始消散!香味也越发变得浓烈,小孩的模样也一天天的在长大变成了一位少女的模样!”

“后来木偶师演奏时少女在那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她的身边围绕!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提示着木偶师他的愿望即将实现。精灵王族已成型即将可以带着这位少女离开这里。成就他那高尚的理想!他只需要像以前一般充满耐心,慢慢的让这位少女信任自己就好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