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禁恋第五十三章

早晨

锡京锡勋乖乖的在吃着早饭两人的眼睛都微微的红并且眼底有乌青

 丹泰突然放下咖啡看着他们开口

“我已经给你们找了一个从国外留学刚刚回来的奥数老师,待会儿就去那边上课”

“嗯!”锡勋乖乖的点了点头应下来 。

丹泰又看了一会儿并没有说什么起身离开了。

锡京看着丹泰已经出门走远嘴巴嘟起来将勺子放下不禁抱怨到“本来就没有时间了,现在又要加两个小时的奥数! ”

锡勋轻轻的摸了摸她的脑袋“乖!等比赛结束了我们就不用那么努力了,而且这几天一直都是暴雨我们又不能去外面玩,反正都是在家里还不如去外面复习能放松一会儿。”

锡京依旧嘟着满脸的不甘心“好吧!我听哥哥。”


夜晚雨下的很大一辆车在崎岖的山路极速行驶着。

锡京躺在锡勋怀里闭着眼了外面的暴雨连连,让锡京都没有办法入睡。

“你开快点吧!”锡勋皱着眉头让司机再快点 。

“少爷不能再快了这里之前有发生过塌方,而且这几天一直在下雨。如果在快的话是发生危险的”司机赶紧解释

“那你就适当加一下!”锡勋眉头皱的越紧了他转头看向车外车外的轰鸣声雨打在车上发出了刺噼啪声。

“吱呀!砰”

车子突然失灵直接打滑滚下了山崖。

“啊!”锡京吓得失声尖叫。

锡勋死死的抱着锡京车子翻滚了几天便停下来不再动弹。

“你们没事吧!”突然一道温柔的女声传来。

.“救命!请救我们!”锡勋冲着车外不停的在呼叫。司机已经没有了气息锡勋必须自己想办法自救。

“好!你们等一下我马上过来救你们” 锡勋在暴雨声中好像听到了高跟鞋在地上极速奔跑的声音。

但是他现在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如果没办法的话,他可以选择自救的

锡勋晃了晃一旁锡京“锡京,快醒醒!”

“哥哥!”锡京在锡勋呼唤下逐渐清醒过来。

“小朋友你们让一让!”那道温柔的女声又现了。

锡勋立刻抱着锡京往后面退当他的身体已经退到不能再退的时候他立刻大声喊道“好了!”

“砰!”一声巨响后原本被压的变形的车门打开了 

锡勋立刻拉锡京往前面爬。

“来!”一只白皙修长的手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把他们从车里拉了出来。

锡勋他们刚刚出来便被这刺眼的灯光所照的挪开了眼睛 似乎察觉到了他们的难受,原本刺目的远光灯也暗了下来只有两盏微弱的小灯,一把巨大的雨伞在他们的头顶上。

“来!”锡勋锡京还未看清眼前人的面貌便被两个巨大的毛毯包裹住了身体。

“你们要不要跟我回家呀?要不然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你们父母的电话多少?”锡京看在面前那女生有愣神。

女生拥有一头乌黑色的长发微微卷披在身上,带着一个紫色的发箍上面因为有灯光的照耀,变得熠熠生辉大抵是镶满了钻石。

因为下雨头发有些湿乎乎的刘海也塌了下来。在刘海中可以看到一双极好看的紫色眼睛。女孩还带着一个口罩所以根本没有办法看清楚整张脸 ,但是锡京的眼神早已被那双紫色的眼睛吸引住了,但是她从来都没有见过的这样的眼睛,她也从未想过会有一个人类会拥有这双眼睛。

锡勋嫩嫩的看着这双眼睛很漂亮,这双眼睛里面像是装着整个星辰十分漂亮。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