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禁恋第五十二章

“锡京!”锡勋轻声的呼唤了一下怀里已经快要入睡的锡京语气也开始变得有些严肃正经。

“锡京!妈妈很爱我们,至少现在她对我们的爱是很纯粹的”

“什么意思!”锡京一瞬间坐起身来她绝对无法接受别人欺骗她。

她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对着锡勋怒吼着“你的意思是我们还是替代品吗?这次又是谁的替代品!”

锡勋并没有生气将她抱在怀中轻轻的安抚着“锡京,我跟你说过的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无私奉献!从来都没有!人总是求回报才会拼了命的付出。”

“你说爸爸爱我们吗?爱吧!可是他打我们的时候手软了;还有那个女人口口声声说爱我们,可对于她来说,我们只是替代她女儿的替代品而已;现在的妈妈爱我们是绝对纯粹的爱就像我爱你一样。

我只希望你过得好,我只希望你陪在我的身边哪都不要去;对于现在的妈妈来说也是这样的她只是想静静的陪在我们的身边,看着我们高兴就好”

“那!那以前呢,以前不是这样的吗?”锡京瞬间平静下来确实相比于他们那户口上的父母来说,妈妈确实更爱他们。

“或许她曾经只是想在我们身上求得安慰,但是很少;刚开始的两年我们跟她在一起时,她总是看着我们仿佛在追忆着自己的过往。”

“锡京你还记得前段时间你得奖的那首歌吗?那首是禁曲多次改编,依旧有很大的非议;我那首歌的资料很少很少我只知道那是妈妈的封神之作 从曲词包括编舞都是她一人所制作的,也让她一次性得到的这三个奖项。”

“你还记得那首歌吗?绝望的公主被世人所抛弃被所爱之人伤到彻底崩溃到自杀,人们抱着她的尸体怀念着她。”

“那首歌是那样的绝望、悲哀,不管我怎么想都无法想象那是一从小就养尊处优,如同公主一般妈妈所创造出来的,只有一种可能她曾经被最爱的人伤害过。所以她才会那样的绝望。”

“你想想妈妈一个公爵之女,一个巅峰级的人物为什么会跑到韩国来收养我们。只有一种可能,或许她在我们身上看到了曾经的自己!锡京我向你保证现在妈妈对我们的爱是很纯粹的,纯粹的只是一个母亲想要自己的孩子好好的成长,她想得到的回报就是我们对她的亲近。”

锡京静静的听过了许久才开口“那她为什么!”

“我们不需要去考虑过往妈妈的事情,除非她亲自说,否则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只不过我们现在可以用全力的去爱她,就如同她那样爱我们。妈妈的背景我们完全查不出来,我们所知道的全都是她愿意展示给我们!”锡勋开始缓和下来语气也不再是刚才那般的严肃他将锡京搂在怀里轻声的说道

“锡京你不要去想那么多,你只需要知道现在的妈妈很爱你,也很爱我就对了!人之所以会相聚,那都是因为有利益的关系。我爱你是因为你是我的妹妹,你是我活着的希望,更是我在那黑暗日子里唯一的支撑;我说过的没有你的话我没有必要活着,你是我活着的信念!”锡勋越抱越紧语气也充满了坚定。

锡京微微点点头脑子里也在不停的回忆当初的事情,房间中的檀香慢慢的弥漫开来让他们越发觉得疲惫。不一会儿他们俩便躺在床上睡着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