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前传五

锡勋看着地上的手机连忙拿起来拨打电话,手机那头刚刚接通谢锡勋便迫不及待的说着

“爸爸!爸爸!我错了我求求你让我见见锡京!

只要你让我见见锡京,我什么都会做!我错了我会乖乖听你的话的。”锡勋的语气里满是哀求。

“好呀!如果你真的乖乖听我的话!  那我就把你妹妹的尸体给你带回来,让你见她最后一面。”丹泰欣然同意下来。“周锡勋我要让你做的就是毁掉害死你妹妹的人,我想你应该很乐意做到,对吧?”丹泰语气充满了不确定似乎在打量着什么

锡勋明显有些愣住了但是他很快反应过来回答道

“爸爸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哪怕你让我开枪去杀了他们也可以,但是我求你一定要让我再见见妹妹。”

“那倒不用!那么好的死法便宜他们了”丹泰轻蔑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这两天你会收到一份亲子鉴定,你要做的就是让申秀莲相信这份鉴定是真的。要她把所有的财产全部转移给锡京。这就是你需要做到的第一步,记住听话的孩子是有奖励的。”丹泰说完便匆匆的挂断了电话。完全不给锡勋任何反应的时间。

“是!我知道了。”锡勋喃喃回复的已经被挂断的电话。

锡勋望着漆黑且空荡的房间,抬头望着惨白的天花板。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下来他喃喃自语着

“锡京你真的离开这个世界了吗?爸爸说你是一个人走的。那你是不是特别害怕,是不是特别恨我!你那么怕黑那么怕下雨,可是我却把你一个人丢在了那里。”

“锡京哥哥做完这些事情去陪你好不好!锡京你真的离开了吗?我觉得爸爸不可能会用这件事情骗我,那天爸爸好像哭了,他的语气中带着哭腔跟哽咽的。这么多年了我头一次听到他是这样说话的。在印象里爸爸好像就是一个地狱里的恶魔,他喜怒无常只会为了利益而行动。所以他怎么会哭呢?他根本不爱我们啊!”

“可是我不希望你去死啊!我只是以为你生气了,想着过两天你就会回来了。发现你不在了我也有拼命的去找你;可是不管你怎样我都已经抛弃了你,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在这个人世上,但我希望你好好的活着。锡京哥哥真的错了!你过来看看我好不好!如果你真的死了,那你再等一等等!我把爸爸说的这些事情全部完成了,你再过来索我的命”锡勋越说越糊涂,他强烈的控制自己不要去相信周丹泰的话,自己的妹妹一定活着!却又不得不相信周丹泰的话!

锡勋闭着眼睛控制自己不要去乱想,可是脑海中又浮现出了那扇大门和锡京。他起身跑到浴室里打开花洒,用冷水不停的冲击着他的身体寒意四起。

“周锡勋!给我冷静下来现在想这么多有什么用吗?就算你再怎么想锡京不可能出现在你面前倒不如乖乖的听他的话,或许锡京真的没有死只是被他关起来。那你乖乖听话不就是可以再次见到锡京了吗?所以现在不要再想这么多了乖乖办事就好。”

“对!锡京一定还活着。要乖乖听话!只有乖乖听爸爸的话,才可以再次见到锡京。”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