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前传六

“妈妈你去哪了!怎么这么累。”锡勋看到申秀莲躺在沙发上满脸疲惫关心问道。

“锡勋前两天露娜发生车祸去世了,我过去帮忙主持葬礼”秀莲这声音有气无力,她睁眼看着锡勋满担心

“锡京她有下落了吗?她都三个月了要回家了是不是真的出什么事情了。航空公司说根本没有他出国的信息,是不是她也出什么事情了”秀莲双眼充满了血丝满脸担忧担忧,毕竟是自己养了十几年的孩子这突然了无音信,她怎么可能会不担心。更何况最近韩国有点乱,越想越后怕。可是她怎么找都找不着。

“妈妈我有件很严肃的事情想跟你说,就是锡京可能是你的亲生女儿。”锡勋表情严肃一本正经完全没有在说胡话的样子 

“什么!”申秀莲立刻从沙发上站起来瞪着锡勋一脸不可置信。

“妈妈这是真的,至少有九成的把握我能够保证。锡京失踪前一天,我想跟她聊天。但是她完全不想理我还用玩偶砸向我。那个娃娃是我之前给她赢回来,她只要在家里都会一直抱着不撒手。前些日子我拿你跟他的头发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在这里。”锡勋将手里的文件袋递给了申秀莲。

申秀莲连忙接过文件但打开赶紧查看鉴定意见上面清楚写着最后一栏清楚地写着

“支持申秀莲是周锡京生物学母亲”

申秀莲震惊的的不行她死死地盯着报告。

“妈妈如果你不相信,也可以自己再次去验证,医院里面有我跟妹妹的血液样本,可以去查我们俩的亲缘关系,也可以去查你跟锡京的亲子关系”

“我的女儿!我的女儿!”申秀莲几乎是在一瞬间崩溃倒地痛哭,她死死地抱着资料。

“妈妈现在哭根本就没有用,锡京不在这里。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把她找回来。”锡勋跪在地上神情满是担忧但语气却冰冷无比。

“你要我做什么!我又能做什么!我三个月来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寻找可是什么都没有。”申秀莲完全丧失了往日的温柔模样冲着锡勋绝望哭喊

“我让你现在立刻开记者会,我要你在记者会上,告诉所有人你要将所有的财产全部转移给周锡京。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把锡京找回来”锡勋表情严肃语气十分认真。

“锡勋你说什么啊!”申秀莲再一次被震惊到说不出话来。

“要不然呢?妈妈你有别的方法吗?网络传播是最直接最快速的,你一旦召开记者会这件事情一定会在网络上掀起波澜,如果不行!我们给可以找人推波助澜让所有人都知道。”

“妈妈如果你希望锡京乖乖回到你的身边,那么你绝对不能告诉任何人,她是你亲生女儿这件事情。至少不是在这个时间点,不管锡京为什么突然失踪但是我们要记住最开始她是吃醋,她讨厌你对别人好这让她非常不安生气。。”

“妈妈我了解锡京,锡京有绝对傲气!她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可怜施舍她;再说了你一直在她心中是特别重要的,所以当初她根本无法接受你不是她亲生妈妈这件事情。不然当年她不可能会那样跟你说话。”

“如果现在把这件事情宣扬过去,等于你在告诉锡京是因为你们俩有血缘关系,所以您才来找她。但这样只会让她更加生气!她会认为你根本就不爱她。到那个时候我们就再也见不到她了。”锡勋眼眶微红似乎说到了伤心事。

申秀莲完全停止了哭泣呆呆望着勋似乎还有些不理解但还是点点头。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