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前传十五

“锡京你恨我对吧!我想你一定是恨我的,你在我恐怖镇压下过了这么多年。你没有自由,没有属于自己想要的一切。你就像一个傀儡一般,只能乖乖的听成我的吩咐。”丹泰看着锡京眼神终于变得有了一些情感。

“那爸爸你恨爷爷吗?”锡京微微歪的脑袋反问道。

丹泰摇摇头“我不恨他,从来都不恨他;他是对我不够好,但是他给了我金钱呐!还有我现在的地位,包括给我绝对优秀的教育水平;他是不爱我,可是他很爱我的妹妹,他常常对我说的一句话,就是当年如果不是因为多生了一个你,我的女儿身体一定会特别好的。”

“想想也是,如果我没有汲取妈妈身体那么多能量的话,妈妈生下来的妹妹一定会很健康,很漂亮的,活到现在吧!”丹泰笑了笑,似乎想起多年前总是跟在他身后撒娇的小女孩。

“爸爸不恨爷爷,那我为什么要恨爸爸呢!”锡京坐到丹泰的旁边一脸的不解。

“傻丫头,我的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丹泰伸手轻轻的点了点锡京的额头

“原本就是这样的,”锡京不服输的争辩起来“爸爸难道没有听过生命轮回吗?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事情,在未来的某一天或许会再次经历一次,就像现在这样呀;你是被爷爷毒打长大的,但是你从来没有恨过爷爷。;一样的,我也是被你毒打长大,那我为什么又会恨你呢?”

“但是一样!时代不同了,所处的环境也不一样!我小时候是,不打不成器,孩子需要被严厉的管教。这样才能确保孩子是自己想要的样子;更何况我们是大家族的,需要考虑的更多,那么孩子要成为未来的家主,自然管教的会更加严厉一些。”丹泰一脸严肃的纠正。

“那爸爸你明白,可你又为什么要打我们呢?爸爸你没有被人爱过,所以你根本就不懂爱。更何况其实你是恨我们的,我听你的描述,你很爱妈妈,那或许她是你最爱过的人,她曾给你带来所谓的爱情跟温暖;可以因为原本跟你毫无相干的孩子,却让你彻底的失去了她。”

“也就是说是说,其实是我的错!如果我没有害死妈妈,或许我就能过上所谓正常的生活。或许你也不会打我;可是因为我的出生,妈妈离开了这个世界,那么我又有什么资格去责备一个深爱我妈妈的人呢?”锡京一口气说完了所有的话,看着丹泰愣愣的模样,继续开口

“你不懂爱,我也不懂,所以我也不知道你是为我好,还是只是单纯的想要折磨我。可是不管怎样我都已经好好的活到现在,你给了我绝对的地位和钱,这就是你一直说等价交换;你打我,但是你会给我钱,不会让我受别人的欺负。”

“人得到什么就会失去什么,没有任何人能够只拥有不再失去的。”

“爸爸,其实你对我已经很好了,如果不要再打我。稍微管我管的少一点,那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了;我能够在你的身上感受到爱,虽然更多的时候是不安。可你一直都是我最大安全感的来源,是我最大的底气。”锡京抱住了丹泰闷闷的说着

“爸爸你说过的,你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你的一生都在失去。我也一样啊!我失去了疼爱我的妈妈,我甚至连见都没有见过她,她就离开了我又失去了,从小守护我的哥哥;所以我们是一样的,我们只能依靠着彼此活下去了。”

丹泰张口还想继续说,怎么他总觉得锡京的话哪里不对劲,这好像不是一个正常人该有的想法吧!难道被他打傻了吗?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逻辑思维,为什么她一点都不怨恨自己;可是好像他自己也不正常,哪有正常的父母会那样打孩子;而且他好像真的不恨自己的爸爸,所以他的儿女也不恨他吗?丹泰突然觉得脑子乱的很。

“爸爸我好累啊!我不想再去计较过往的事情了,我真的好累!那些事情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我不想再去管了,就当那些事情从来都没有发生过,好不好?我们重新开始。”锡京抬头看着丹泰,眼神中充满了坚定

“我们的时间还有很多!爸爸,你做一个永远都会宠我,爱我的好爸爸;我做一个永远能让能让你骄傲,可以成为你与任何人炫耀资本的好女儿;这一次我不会再丢你的脸了,我一定会全力做到你想要我做到的一切。你也试着改变,全心全意的爱我。”

“好!这一次我们都做彼此最想要的样子。我们要好好的活着,不要再去管过去那些糟糕的事情了。”丹泰搂住了锡京,在她的额头轻轻一吻。语气充满了坚定,却带着淡淡的不舍。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