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前传十四

“所以爸爸你是恨我们的对吧!我跟哥哥的降生带走了你的妻子,你恨我们是啊!”锡京看着丹泰这幸福的模样,只觉得陌生 

19年来她从未见过丹泰会有这样的表情,是那样的放松与怀念;记忆里的他是凶残恐怖的且充满了危险与假面。爸爸会笑脸上总是挂着标准的笑容,就连他们也1:1的复刻了。

爸爸会笑是正常的那种和蔼慈祥的笑容,是一个疼爱女儿的父亲看到女儿正常的反应。可是那个表情在丹泰的身上却充满了未知。锡京不知道那张脸下一秒会不会变得凶残,会不会有棍棒落到她的身上。所以锡京很害怕,很不喜欢丹泰那样的看着她。

“可能吧!”丹泰似乎被锡京的话给问到了,过了许久才回她,脸上带着抱歉

“锡京爸爸对你很差对吗?你们俩都说我是恶魔。如果想想我好像真的有点像恶魔,但是很抱歉锡京,爸爸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对你们而已我希望你们能够做到最好,能不给我丢脸。不给你们妈妈丢脸。”

丹泰听了很停顿了很久,嘴角勾起一抹苦笑“我从来都没有被人爱过!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被爱是什么滋味,又要如何去爱人。我的一生都在被人抛弃,我的人生只有失去”

“所以很抱歉,我让你们受了很多苦。或许我真的对你们有怨气吧!但我已经不记得,不愿意再去过多争论了;事情已经发生了,且没有回转的余地,哪怕我向你们道歉,你们的阴影应该还会在,你们想起我应该还是在那黑暗的密室里,我挥舞着棍棒狠狠的抽向你们。”

“爸爸!我想知道我们家族的事情。你愿意告诉我吗?”锡京平静的看向丹泰,她学过心理学,如果从小是被暴力所对待的孩子,长大以后极有可能会报复社会,或者说变成一个极度自卑抑郁的人。

同样是暴力,但是会产生两种相反的效应,不过结论只有一个,这个人会被毁掉;只有极少数的可能那个人会恢复到正常,但是也会留下极大的心理阴影。

“爸爸,爷爷是不是也经常打你?他是不是像你那样的对待我们;还有奶奶,奶奶是怎么没有的?包括你说我们还有个姑姑,那姑姑呢?”锡京看到丹泰并没有任何的反应,开口追问。

“姑姑死了‘奶奶也死了、他们是同一年离开的,相差两个月;爷爷吗?他也死了!”丹泰平静的开口,脸上没有任何的波澜,似乎在诉说着与自己无关的事情。

“你的姑姑也就是我的妹妹,在八岁那年因为哮喘去世了,你的奶奶受不起打击,这两个月后也死了;至于爷爷...确实是,啊!这就是传说中的你,终会变成你曾经最厌恶的人。”

“我的父亲喜欢打我,就像我对你们一般的吧不过更严重一些!他打我向来没有理由,向来没有原因,哪怕我这次考第一名,他也是想打就打。但是如果下一次敢掉一分的话,那可就不是一顿打能够解决的事情了。”

丹泰看着锡京表情平静的很,那双深邃的眼眸如同一个黑洞一般空洞,且没有任何的光亮似乎一旦陷入,便会被他吞噬,无法脱身。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