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十二

京勋看着站在讲台的班主任满脸黑线,闭着眼睛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强迫自己接受已经成了班长的这个事实。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不满教室里瞬间一片安静,班主任明显有些尴尬冷汗直冒。

“好!我知道了,我当。”京勋也察觉到了教室里诡异的气氛无奈地同意下来。

“那好接下来副班长的话就由夏恩…”

“好了!同学们安静下来,接下来让我们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就在班主任要说出名字时突然教导主任带着初愿走了进来,教室内沸腾

“哇哇!”

“果然美女是要跟我们做同班同学了!”

“你看吧!我就说我没看错,她就是分到我们班来了。”

“安静安静同学们,我们要让新同学做自我介绍。”教导主任大声的开口叫停,这才让原本暴躁激动的男生们都安静下来。

“大家好!我叫安平初愿;很高兴可以跟大家做同学,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可以好好相处”

初愿落落大方的站在讲台中央向大家介绍随即鞠了一躬,跟在身后的几位老师也将手里拎着的袋子分发给了所有人。

“这是我给大家准备的见面礼,虽然不是很贵重但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糕点都是我自己做的。”初愿脸上依旧带着礼貌得体的笑,再次向大家鞠躬。

“谢谢!”

“谢谢!”

“啪啪啪…”

底下那不仅传来了雷鸣般的掌声还有异口同声的道谢。

“那接下来就交给你了,金老师我还有点事情就先走了。”教导主任满意地看着这一幕点了点头,转头向班主任说说着。

“好的!好的!”班主任自然也鞠躬道谢相送

“那初愿你在那个位置坐下吧!”班主任指着靠窗户最后的一个位置。

“可!可是我不喜欢坐到最后面,我喜欢靠窗户。”初愿看着吧班主任眼中带着茫然与不愿。

“啊!”班主任看着坐在靠窗户的京勋明显有些为难。教室里一片安静下来。

“这这个…”班主任吞吞吐吐许久都没有说出一句话了,教导主任临走前跟他说了这个女孩是得罪不起的,但是教室里有哪一个是他得罪的起的。

京勋可还是全校第一名,校长花了大价钱才把他挖过来的,自己带领这个班的时候校长还专门找自己喝过茶,千叮咛万嘱咐绝对要好好照顾京勋。可是刚才让京勋当班长似乎已经让他有些不快了,这个时候如果还要让他换位置的话那自己岂不是把他得罪透了。

“你喜欢我这个位置吗!”京勋抬头看着初愿,有些空洞的双眼直直的盯着初愿。

“嗯!可以吗?”初愿眼睛亮晶晶的带着些许期待。

京勋转头看向最后的那张空桌子还有他背后那完全兴奋的男生,思考片刻“可以!”

他扣了扣身后男生的桌子命令道“往后退!”

“啊!”男生明显不愿意。

“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吗?”京勋语气平淡面无表情的样子,却给人一种极具的压迫感。

男生慌忙摇头不停的向后退去,京勋把自己的桌子往后移,将最后的那张桌子搬到了前面来,又拿出湿纸巾将那张桌子仔仔细细的擦了一遍。

“好了你可以坐下!”京勋说着将手里的纸巾扔向了垃圾桶,转头看着初愿。语气依旧是那样的平淡。

“谢谢你!”初愿脸上挂着甜甜的微笑。

“要上课了,我们坐下吧!”京勋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些无法接受这样的笑容,他慌忙的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只觉得心里的那个缺口开始变大。

“好!”初愿虽然有些疑惑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只觉得可能已经打扰到别的同学也赶紧坐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