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十三

“这个给你! 谢谢你愿意跟我换座位。”

刚刚下课初愿便从书包里掏出一个饭盒放到了,后桌京勋的桌上

“谢谢!我不喜欢吃甜的。”京勋语气平淡,平淡到感受不到一丝温度,像是机器发出来的京勋没有抬头不见而是依旧低头写着他的试卷。

“这个不甜,是茯苓糕很好吃的!”初愿连忙将盒子打开露出了两块白白的糕点。

“尝尝!真的很好吃的,”初愿用叉子叉起块糕点递到了京勋的面前,她直勾勾的盯着京勋眼神中透露出急切

京勋抬头看着初愿,看着他眼中的急切,突然觉得些好笑,他张口轻轻的咬下一小块放在嘴里咀嚼。一股特殊的中药味在口腔中蔓延开来,糕点很绵密甚至不用嚼,咽下去的时候觉得嘴里会甘

“是好吃的”京勋点了点头,有些敷衍的回应。

“你再吃一口吗!真的很好吃的”初愿却没有任何要放下手的意思依旧举着那块糕点。

“我把这个吃了你就不烦我了!”京勋直视初愿,目光平静且深邃;像是一口深深的井漆黑无比,望不到尽头。

“嗯!”初愿肯定的点了点头。

京勋用手接过那块糕点便一口接着一声吃起来,初愿放下了叉子双手撑着脑袋笑吟吟的看着他吃。

“真的很好吃,谢谢!”京勋将那块茯苓糕全部吃完以后再次开口道谢。

“你喜欢吃的话,我下次再给你再给你带,好不好。”初愿微微的脑袋 满脸诚恳。

“不用了!”京勋从抽屉里拿出湿纸巾仔仔细细的把自己的手擦干净以后,将个湿纸巾扔到垃圾桶。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又重新低头苦写。

“那你写作业吧!我不打扰你了。”初愿转过头拿起书本认真地看着,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那些女生的眼神几乎要将她杀死。

下午突然上体育课,连续跑了三圈的初愿几乎要跪倒在地,别人都穿着运动鞋只有提自己穿着新买的厚底皮鞋。她现在只觉得自己的腿好疼、脚好痛,但是却依旧还要这边站队。

恩星站在初愿旁边隔壁,看着初一那有些惨白的脸笑容更加阴狠。

初愿硬生生的撑到了下课,努力的挪动自己已经麻木的双腿。下一秒瞬间整个人腾空。

“哥哥!”初愿看清楚了抱着她的那个人时灿烂的笑容,奶声奶气的呼唤着。

“谁让你穿着皮鞋跑步的,想跳舞了还是不想要腿了。”少年的语气里略带的责备,他将初愿抱到了观众席上,单膝下跪将她的鞋子脱掉。将初愿的脚捧在自己的手心轻轻的按摩着。

“嗯!我第一天上课当然要好看啦!我怎么知道突然要上体育课还连跑了三圈。”初愿变得十分委屈,小脸皱巴巴的。

“那你下次就直接说你不要,你算是特殊情况老师会同意的,如果老师不同意的话!你直接告诉我。初愿你是跳舞的,你这腿要是有问题的话你还跳不跳舞了。”少年的声音不再是像刚才那般带着责备而是心疼。

“不可以搞特殊,再者说了还可以只是偶尔而已你不要担心嘛!”初愿似乎并不赞同。

“那个!  那个…”

“对就是初三一班的姜言诺,天呐他怎么给人下跪了。”

“就是呀! 疯了吧!我们给他下跪还差不多呢?”

“那个新来到底是什么名头,怎么就让姜言诺她下跪了,你听到他们聊天那个语气了没有。”

初愿和言诺过分的亲密举动让在场所有的女生都红了眼。

“哥哥她们叽叽喳喳在说什么呀!”初愿不解地望向在他们不远处三五成群的女生,她们时不时向他们这边看去,然后又立刻回头不知道在讨论些什么。

“没什么,一群聒噪的人而已。这个鞋太硬了哥哥给你买新的好不好!”言诺满脸宠溺的看着初愿。

“好,哥哥抱!”初愿点点头同意下来张开手要让言诺抱她。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