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三十二

京勋处理好伤口以后便把自己关在琴房内。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钢琴曲,却越发觉得烦躁直接站起身将钢琴砸毁。

京勋跪在地上看着已经完全毁掉的钢琴,突然狂笑起来。这才像是属于他的东西,破败不堪

且无法再修复。这就是他的人生已经损坏到无法拯救了,黑暗破碎,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与他无关。

“哈哈!哈哈!”京勋躺在地上狂笑起来,他看着漆黑的天花板,昏暗的房间就如同他的生活一般,永远看不到任何的希望。

伤口已经裂开了,衬衫被鲜血所浸透就连他身下躺着的地板也变得血迹斑斑。京勋像是感受不到疼痛,一般依旧在不停的笑着。直到自己累了,躺在地板上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等京勋醒过来已经是中午了,他起身将地板上的血迹清洗干净,带有血迹的衣服也被随手扔掉。

将自己整理好以后,他回到了教室,正是午休的时间,教室里空无一人,他坐回自己的位置上,从书包里拿出一块巧克力放进嘴里。拿出练习册接着做。

“这个给你吃!”京勋的桌上再次出现了一个保温桶。初愿甜甜的笑着站在他的身旁,静静的看着他。

“你知不知道今天我跟你哥哥打架了。你现在过来讨好我吗?”京勋抬头挑了挑眉,一脸调侃。

“所以,你讨厌我吗?”初愿反问眼睛亮晶晶的,正午的阳光高高升起,因为并没有拉窗帘,阳光直直的照在了初愿身上。

京勋静静的看着她,总觉得这阳光似乎有些刻意的在追随着初愿,就仿佛初愿自身就带着光芒,像是阳光一般。

“你喜欢太阳吗?”京勋静静语气平淡,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

“嗯!”初愿开乖巧的点了点头,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兴奋的与京勋交流。

“我当然喜欢太阳啦!阳光暖暖的照在人的身上很舒服,因为有太阳所以世界才会这样的五彩斑斓啊!特别是冬天里面的太阳真的很舒服,在雪地里跳舞更不用怕冷。而且妈妈也不会催着我赶紧回去,她会静静的看着我在雪里跳舞,我可喜欢雪了!”

“我也很喜欢夜晚啦!夜晚的月光清冷温柔,很有感觉。每次我没有灵感的时候,我就站在楼顶感受着风的,让风声为我伴奏,让月光为我照亮前方的路;而且你知道吗?夏天夜晚的天空很美的,躺在草地上,风声交杂着虫鸣,空气中满是青草与鲜花的香气。还有星星点点的萤火虫在空中飞舞的。”

“听着确实很不错!”京勋看着初愿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现在谈论着似乎是能够让她兴奋的事情,眼中的笑意更加明显了。

“当然很不错啦,等有时间了我也带你去看看。”初愿肯定的点了点头,她原本还想继续说着什么,这次看到完全没有动的保温桶,才想起来这次的目的

“哦,对了,你快点喝粥吧!这是我专门煮的清水粥,什么调料都没有放。嗯,但是我给你配点小菜,你凑合着尝一点,好不好!”初愿一边说着盛出了一碗粥,将放在自己桌上的小包拿过来打开,里面满满当当的放着各式各样的小菜。

京勋只是静静的看着她,并没有任何的动作

“你尝尝好不好!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跟我的哥哥打架,但我知道他肯定是做了什么让你很不高兴的事情。同样的,或许你也让我的哥哥生气了,我并不知道该如何解决你们俩之间的事情,因为我从始至终只是个旁观者。”

“我给你准备这些也不单单只是因为想让你原谅我哥哥,最主要的是我想表达我对你的谢意!从第一天你给我让位置,到第二天你维护我。还有就是刚才我给你吃的东西,你好像因为要给我面子,所以才吃到吐的,所以我应该弥补你。”初愿看到京勋完全不为所动的样子,一连串的说出了很多。

京勋也只是静静的看着她许久,并没有说任何的话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