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三十四

教室内安静祥和, 

初愿和京勋完全都没有注意到,站在教室窗外看着这一切的恩星。

“安平初愿,我绝对不要放过你。为什么只要你出现,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你吸引住,你凭什么!”恩星咬着牙恶狠狠的说着。

初愿依旧兴奋的和京勋讨论着,京勋低头吃着粥时不时夹起一个小菜放在嘴里,轻轻点头,似乎在回应着初愿的话。

阳光照到了他们的身上,外面起风了,无数的樱花被吹向空中,有一些花瓣顺着风吹到了桌上。

恩星站在班级门口透过玻璃死死的望着初愿他们,直到听到了走廊传来的脚步声,才匆匆离开。

午休时间结束了,同学们三五成群地走回了教室

“哎!京勋有美女给你送好吃的!快让我看看美女给你准备了什么爱心便当。”民赫在窗户看到这一幕连忙跑过来询问

“不是什么爱心便当啦!只是很简单的粥而已。”初愿看着因为民赫的话,进到教室里的同学都跑过来围观有些脸红。

“我吃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吗?怎么下午没有吃饱,把你闲出这么多话来!”京勋有些不悦。

“我走!别生气!别生气。”民赫有些害怕的退了几,步前两天的打还记得呢!

原本想要围观过来的同学也赶紧远离了这片区域。

“你经常跟别人打架吗?”初愿微鼓着腮帮子语气带着疑惑和有些担忧。

“嗯!不…”京勋看着初愿这副模样,总觉得下一秒她会委屈的哭出来,或者她会害怕自己硬生生的把话给咽了,回去思考了很久才开口。“我是班长是要有威信,知道吗?”京勋的语气中透出淡淡的无奈,在外人的耳朵里却觉得十分的宠溺。

“嗯嗯!”初愿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这也太傻了吧!随便就被糊弄过去了,到底是被保护成什么样子啊!’京勋这样想的不禁摇了摇头。

上课了

京勋无心听课堂上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早就在他小学的时候就已经学过了。在暑假的时候又重新温习了一遍早已经记牢了,他将目光转移到了前排的初愿身上。

因为下午的阳光有些大,窗帘一大半都被拉了起来,只有初愿座位旁的一小部分的没有被拉起来。

出院的身体刚刚好的将那缕阳光堵住,教室内有些昏暗只有初愿的身侧微微发着光。初愿认真听讲,阳光照到白皙的脸庞变得有些反光,小巧的鼻子精致的嘴巴。那双琥珀色的眼瞳也变得有些带着光芒。

京勋的笔像是不受控制一般在纸上涂涂画画的,很快纸上变化出了一个小人,看着跟初愿有几分相像,但是眉眼间更像是京勋。

灰暗的天空被厚厚的云层所笼盖着看不到任何的光芒

一位少女在樱花树下荡秋千,厚重的乌云中突然透过一丝光芒直直地照射到少女的身上,少女头戴花环笑盈盈地注视着前方长发裙摆随着风飘舞着。

京勋看着自己的画,似乎有些不满意。他重新拿起一张纸再次开始画画。


少女身站在樱花树仰望着满天盛开的樱花,笑得极其灿烂,阳光很好暖暖的照在她的身上,衬着她整个人都在发光。在不远处站着一位少年身静静的看着他。手里捧着风信子和满天星,他呆呆的望着少女。眼中满是内疚与怀念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