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原罪 第一百二十七章

‘锡京乖!一切都会结束的。’锡勋端着药回到了房间看到锡京湿漉漉的跪坐在地上。将她抱到了床上连忙找出吹风机为她吹头发。

房间内很安静只有彼此的呼吸声,锡勋静静的给锡京吹着头发,锡京望着窗外没有任何的生气,像是失去了灵魂的玩偶。

不知过了多久锡勋脑子里突然响起了锡京的声音

‘哥哥我好像可以听到一些了,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很我好累!’锡京静静的望着窗外。

‘你可以听到了!’锡勋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锡京。

‘可以!刚才依稀听到了杨管家的话,可是哥哥我好难受好累啊!’锡京脸色苍白晃晃脑袋只觉得很烦。

‘是那种难受!,锡勋有些心疼锡京的脸色已经有些过于苍白就连嘴唇都没有多少的血色。

‘是不是今天跳舞累到了,今天我们早点睡觉好吧!’锡勋眉头紧皱明显的能够感受到她的不安。

‘嗯!’锡京有气无力地答应下来并直接往后倒躺在了床上。

锡勋走到另一边将被子掀开然后把锡京过来放到床上躺好给她盖上被子。

‘哥哥你去哪!不陪我睡吗?’锡京紧紧的抓住了锡勋的手。

‘哥哥要先去洗个澡啊!你乖乖的睡觉哥哥很快就回来。’锡勋说着将将一旁的抱枕拿过来放到锡京的怀里轻轻的拍打着锡京的身体。

‘哥哥你快点回来,别丢下了!’锡京这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了手看着锡勋好久都不肯闭上眼睛睡觉。

‘好!哥哥在!哥哥永远都在。’锡勋怜爱的看着锡京,双眼充满了柔情是只属于锡京她一个人的。

“镇宇哥我拿到药渣了,那边的人找到了有没有。我希望你快一点,我妹妹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喝药现在觉得整个人很疲惫。”锡勋躲在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掩盖住了一切。

“放心已经帮你找到了,明天把药渣拿过来就行了!”手机很快就收到了回复的信息。

“爸爸你到底给妹妹喝了什么!”锡勋看到了回复的消息并没有回复而是闭上了眼睛靠在浴缸里面喃喃低语着。


“怎么啦!是锡勋发的信息吗?”朴镇皓走过来看着一脸疲惫的朴镇宇。

“哥你说我们到底该怎么做才能真正的帮助他们。如果锡京的药里面真的被人下了,不该下的东西我们能做什么吗?”镇宇看着镇皓不知所措。

“我们可以去研究解药!锡京绝对不能再出事了。我们已经失去了妹妹,难道还要把锡京也给丢了吗?如果锡京真的出事了我们还有脸去死吗?,小雅说了锡京是这个世界上对她最好的人了,所以她希望我们要好好保护着她”

“总之先别管那么多吃饭吧!你已经一整天都没有吃东西了,我也饿了先吃饭吧!我们必须先把自己保护好,才有资格去守护好锡京。我才不信我们三个人动手不住一个妹妹吗?”

朴镇皓看着窗外漆黑一片苦笑着说

“要是真的那样那就都别活了,真的没脸活下去啊!三个三强体壮的男人居然连一个瘦弱的妹妹都保护不了,别活了!丢人!”

“确实如此”镇宇认同的点了点头 过了一会儿,他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勾住了镇宇的肩膀恢复了往日的嬉皮笑脸。

“哥吃啥!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是不是得请我吃顿大餐”

“两碗水煮面,爱吃不吃”镇皓嫌弃的拍开他的手向前走。

“吃吃吃!哥我吃!你别生气啊!”镇宇连忙追上去恢复成了往常的嬉皮笑脸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