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三十六

“京勋你怎么啦?快点过来呀,快点!快点!”初愿看到京勋愣在原地,许久都没有过来,笑着向他招了招手。太阳开始微微落下,金色的光芒照在初愿的身上,却开始变得发红,初愿笑的极其开心的不停的挥着手

“哥哥!哥哥!你快过来呀,快点。”京勋刚刚从那一阵一阵的心痛中回过神来,看着在落日黄昏下有些虚影的初愿,耳边却响起了另一位少女的声音。

眼前初愿的模样似乎也跟少女重叠在一起。鲜红色的裙子、乌黑的长发、皎好的容颜、一头乌黑的长发被风吹起。

京勋闭着眼睛晃了晃脑袋,大口喘着气,他努力的睁着双眼,想要看清面前的少女究竟是谁。

“京勋你还好吧!”初愿有些担心的走上了前。

‘哥哥!我真的好痛。’京勋的耳边传来了绝望声音。

“京勋!”初愿眼中透露出担忧,她扶着京勋的手臂,再次呼唤他。

天边已经红了大半,光芒照在了初愿的脸上,身上仿佛在发着红色的光芒。

‘哥哥!我真的好痛,你救救我!’京勋越发觉脑袋痛,眼前的初愿似乎也不是那般的温柔,反而浑身都是伤。脸上也并不是落日反射出来的光而是血,是血淋淋的伤口。

“不!”京勋突大喊出声,随即死死的抱住了初愿。“不要!我错了,我求你了,别走,别走!”京勋不停的哀求着,

“周京勋你给我放手!”言诺瞪大眼睛,怒吼子上前想要将两人分开。

初愿却摆了摆手表示不要。她紧紧的抱住了京勋轻声安抚着“我在,我不走。”

‘哥哥我走啦!这样我们都不会痛苦了!你想做什么都可以。’京勋只觉得耳边少女的声音苦笑着越发虚弱像是下一便要消失了。

“不要走!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京勋想要紧紧的抱住怀中初愿声音低沉沙哑。

初愿不在说话只是轻轻的拍打着京勋后背,言诺站在不远处目光越发变得凶狠。京勋只是越抱越紧,想要将初愿融进自己的身体,仿佛保那样他就能见到那位少女。

三人就那样静静地站着直到太阳落下走廊的感应灯亮起。

京勋才像是回过神来慌忙的放开抱着初愿的手。脸也瞬间涨红起来,他不明白刚才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我好饿啊!我们去吃饭好不好!”初愿也赶紧扯开话题微微撒着娇。

“不用了我该回家了。”京勋像是失魂了一般赶紧逃离了这里。

“可!”初愿原本还想说些什么,但是京勋已经消失在走廊尽头。

“初初你怎么可以让别人抱你呢!哥哥跟你说过这个是绝对不可以的。”言诺皱着眉头一脸的严肃,语气也变得无比的严厉。

“哥哥你干嘛呀!”初愿似乎有些被吓到了双眼微微的发红。

她之前一直是在元家长大的,元家只有她这么一个女儿。所以对她都是百般疼爱不管是什么好东西都是紧着她的,所有人都对她笑脸相迎,从来都没有板这个脸,就连语气总是带着宠溺着

。元家在中国也算是有点名气的,再加上妈妈是国际有名的舞蹈家,所以是周围的所以人对她都带着讨好的意味。

初愿看着言诺板着的脸是不想起了不好的事情,那些人的嘲讽仿佛还在耳边萦绕着。

“对对不起!我错了哥哥语气太重了,对不起…”言诺看初愿这副模样瞬间心疼,连忙抱着她不停的道歉。

“哥哥!哥哥为什么要凶我,我做错了什么吗?”初愿像是找到发泄口一般瞬间耿哽咽着下来。

言诺几次张口想要解释,却觉得喉咙难受的很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一般发不出声音他只能紧紧的抱住了初愿。

而这也惹得初愿越发委屈,她似乎想在颜诺的怀里大哭一场却又强忍住,身体不停的再多抖动着。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