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原罪第八十九章

锡京看着如同阴沟里的老鼠一般逃跑的锡勋突然笑了起来,抬着头还是了一下四周再次垂下头,眼眸中的笑意已经消失了。

 她缓缓的走向墙头捡起了地上的木偶,然后走到沙发上坐下,把那个被砸坏的木偶重新修好。因为舞台效果,所以锡勋根本就没有多用力只是将那四肢给弄脱臼罢了,重新连接在一起就可以了

“人类都是肮脏的,公主殿下不哭!”锡京刚刚将玩偶修理好,放到桌子上。那个木偶喊出了声音。

锡京笑了笑将袖子里的紫色粉末微微的弄到手掌上然后在木偶的正上方挥动手,那个木偶就立刻旋转着跳舞。

锡京静静的看着脸上终于带着淡淡的笑容。

“呜,哇!”锡勋刚刚走下舞台便控制不住自己,吐了一口鲜血出来。

“咳咳!咳咳!”锡勋不停在咳嗽,鲜血也随着他的咳嗽不停的从嘴里涌出。因为他跟锡京但不喜欢被人打扰,所以后台并没有多少的工作人员,他们只要把舞台布置好便会离开。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停止咳嗽,靠在墙壁大喘着气。辛苦传来的一阵一阵剧痛,让他无法动弹“哈!哈!”

锡京看着那个木偶静静的跳完那首舞蹈叹了一口气缓缓的起身,跳了一首与刚才截然不同的舞蹈。如果刚才木偶所跳的舞蹈是充满希望,让人觉得愉悦的。那么现在锡京所跳的舞蹈却让人觉得痛苦沉重。

锡京就像是那被人折断了羽翼的天鹅、被人控制住的木偶、永恒囚禁在于古塔之上无法救赎的公主。

锡京就那样跳着直到自己累了跌倒在花丛中,缓缓的闭上双眼睡着了。灯光也缓缓的按了下来,不过很快又再次缓缓的亮起,换成一束淡淡的白光,静静的照在锡京的身上。

锡京好像察觉到了光的存在缓缓的起身,她抱着那个木偶慢慢的向光所在的地方前进,只不过每走一步,都会有无数的紫罗兰花瓣散落在地上。好像是那在风中饱经摧残的紫罗兰无法支撑自己让风将的花瓣全部带走。

锡京就那样缓缓的走向一处高处上面有一个被密封住的窗户锡京用力的将窗户推开。木偶却不小心从她的手中脱落摔到地上,彻底四分五裂。

锡京静静的看在躺在地上的木偶,突然笑了,像是兴奋。

“你在上面干什么?快点给我下来!”

锡京的思绪被这一声怒吼打乱了,锡勋双眼通红的他命令她赶紧下来。并且也在快步的靠近着他。

锡京看着他笑了起来,这一次的笑更像是释怀。在地上的紫罗兰花被吹起来,在锡京的身边围绕着。

“听话你下来!我是骗你的,我不会去伤害你的族人的!乖,你过来不要靠近那里!”锡勋明显有些紧张,他缓缓的靠近锡京不停的在保证着。

风越发变得大了从天窗上也有无数的紫罗兰花飘落下来;漫天的花瓣几乎要将锡京也掩盖起来了,锡京只是静静的看着他脸上依旧是那样浅浅的笑;好像从风中传来了声音

“我的木偶师!再见了!你曾经给我带来的无数的欢乐,可是你也毁了我!遇到你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悲哀,也是我这一辈子唯一的欢愉!

可是我恨你,我恨毒了你!请不要再去伤害我的族人了!”

随着风中带来的话语消散,锡京直直往后一倒从窗户上摔了下来,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倒在了那一片的紫罗兰花丛中。

“不!”锡勋猛的扑过来,但是他扑了个空,他跪在窗户旁痛苦的哭喊着。

“呜!噗”锡勋突然口吐一大口鲜血,他想站起来的是眼前一黑直直的倒了下去,重重的摔在了锡京的身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