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禁恋第五十章

已经是晚上12点但是锡勋却没有任何想要停下来的意思,锡勋打着哈欠不停的在刷着题。

“哥哥!”锡京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走过来坐在锡勋的旁边往他的怀里靠。

锡勋伸手把锡京揽到自己的怀里语气中满是心疼“怎么不多睡一会儿呀?起这么早干什么?还疼不疼”

“我不想睡了哥哥在做作业吗?我也要做。”锡京从锡京的怀里看出脑袋看着他身子挣扎着想要摆脱坐直。

“不用你再躺会儿,我可以自己解决的,你不要乱动!”锡勋加重了手上的力气将锡京禁锢在自己的怀里。

“然后我看着哥哥挨打是吗?”锡京皱着眉头眼睛红红的 “爸爸说了,他不要没有用的孩子!也就是说我什么都不会的话,肯定会被他扔掉的。或者我只能看着哥哥挨打什么都做不了。”锡京越说越委屈眼泪也控制不住的落下 

“不、不会这样的!”锡勋手忙脚乱的把锡京的眼泪擦掉将她抱在怀中轻轻的安抚。

“可是哥哥我害怕!我们什么都没有了,那个女人不见了。爸爸完全没有任何的顾虑,我真的会被丢掉的 ”锡京抬头看着他双眼通红眼泪不停的掉落。

锡勋咬着自己己的嘴唇过了许久他将另一套卷子和笔摆到旁边。

锡京立刻从他的怀中离开坐到旁边拿起笔开始答卷。

不知道过去多久他们一套一套的卷子做,卷子写完了就写练习册,很快地上面堆起了几堆练习册和写过的考卷。

锡京躺在桌上闭着眼睛似乎已经睡熟了,锡勋的双眼通红眼底下厚厚的乌青。他个懒腰,看着自己的面前还有几本练习册没做微微拍的已经有些发麻的腿起身离开了房间。

锡勋在客厅里翻找了许久在医药箱中找到了注射针头,他愣了一会儿仿佛下定决心一般将针头打开狠狠的刺入自己的手臂剧烈的疼痛的疼痛传达到大脑锡勋觉得清醒了许多,他走在卫生间往自己的脸上泼了泼凉水,让自己彻底清醒过来便赶紧回到房间继续刷着题目。

“嗯!”锡京奶奶的哼了一声。

锡勋赶紧把毯子重新给她盖好不过这一举动也把锡京给惊醒了。

锡京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着锡勋还在不停的写着不禁问道“哥哥你不困吗?怎么还不睡”

“嗯哥哥不困,你快点睡吧!”锡勋帮锡京缕了缕她那有些杂乱的头发。

“不了我不睡!”锡京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过来。

“哥哥不睡我也不睡,我不能落后哥哥太多。”

锡勋微微皱着眉头“那我去给你拿点蜂蜜冰好不好。”

“嗯嗯哥哥快去,我吃了我就不困了,肯定能够好好的写!”锡京眼睛亮了亮推搡着让锡勋出去给自己拿。自己重新坐好,随便拿过一本练习册开始做题。

锡勋站在一旁站了一会还是出去过了一会儿,他捧了一个冰盒子进来。

锡京用勺子拿起一块冰含在嘴身体微微一抖,好像是被冰到。

锡勋站在她的背后将她的头发捆起来“锡京困的话就去睡不要为难自己”

锡京也只是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声音是天然的奶萌带着一丝慵懒“ 嗯!我一点都不困,哥哥也快点过来一起做作业吧!”

锡勋不再说什么坐回自己的位置,开始埋头苦写。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