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前传十

“可!可是”赵秘书瞬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跪在地上一脸愧疚,看着丹泰

“没关系的!赵言,如果你真的觉得愧对于我的话,那你就留在锡京的身边。不要离开她;你从十几岁就一直跟着我,我做什么事情是怎样的,你应该也能清楚,对吧!”

“锡京以后是要继承kj集团、申丰建设;清雅艺高的,那么肯定会有人找她麻烦;虽然这三个月来她不停的在学,但是有很多东西她肯定还是不懂的,到时候你帮着她解决。”丹泰转过头直直的看着赵秘书,这是多年以来第一次喊出他的名字。

“会长!”赵言望着周丹泰有些不可置信,这么多年以来丹泰从未喊过自己的名字,就连自己都快忘了。

“怎么你不愿意吗?”丹泰眼底闪过一丝惶恐不安。

“不是这样的,会长!我愿意,我非常愿意,我会永远的守在小姐身边,不让任何人伤害她。”赵言慌忙的解释着“我也算是看着小姐长大的人,这么多年以来,我对小姐也算有点感情。那怕您不交代也没有关系,我会一直守在小姐的身边的。这是我应该做到的!”

“那就好!那就好!”丹泰声音越来越虚弱,他缓缓的闭上了眼睛。“我先睡会!你到门口守着等锡京要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打电话。我跟你一起去接她,她说今天要去舞团练舞,应该会晚一点。我休息一会儿,有些累”丹泰的话截然而止,已经沉沉的睡过去了。

“是会长大人!”赵言恭敬敬的鞠了一躬,便转身出了门,他在门口望了许久才轻轻的将门关上。


太阳缓缓落下,

落日的余晖通过玻璃照到了教室,教室内空荡荡的,只剩下锡京一个人,依旧低着头不停的写着,她身旁的两个位置已经被厚厚的习题本堆积起来几乎快要将她的身影也给掩埋。

锡京起身生了个懒腰,走到窗户边望着远方,微微闭着眼睛休息。

这是专属于她的休息室。很安静!离阳台不远处立着一架红色的钢琴,而在钢琴的旁边则是一架竖琴;阳台上放着一个画架颜料和笔随意的散落在地上。

锡京过了许久才睁开眼睛看向远方,似乎可以从这里透过层层的海岸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一切。

三个月前她转校到这个学校,因为她是这里唯一的亚裔;丹泰担心她受到伤害,所以直接砸钱让她做了校董。也有了属于她自己专属的学习间。

不过还好她长得漂亮,虽然是亚裔但是丹泰砸的钱够多,再加上她经不再是像以前那般的嚣张傲慢,还是温柔的待人,倒也让她收获了一些朋友。

“啧!周锡京你又在胡想些什么,他们都不要你了,干嘛还要去留恋那些东西。现在不就是你想要的吗?人还是不要太贪心了。”锡京突然回过神自嘲的笑道

“申秀莲我好像已经变成你想要的这副模样了,可是你已经不配得到了;果然后妈就是后妈,你永远都不可能爱我。那我又为什么一定要强迫自己去爱你呢?我到底在坚持些什么。”锡京闭上眼睛,重重的呼出一口气

“对呀,从一开始你就不配成为我的妈妈,不过还好你已经得到你想要的。我也得到我想要的,我们就这样吧!我已经没有力气再计较我们之间发生过的一切了。”

“还有周锡勋你也彻底忘了我,既然你背叛了我,那么我们也就不要再相遇了。都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吧!申秀莲你有了自己想要的乖巧女儿。周锡勋你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完全没有顾虑,不用担心得去跟你的女朋友在一起了。而我会永远在英国待着,陪着爸爸,享受着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我从来都不是乞丐,我的东西就是我的、可是很可惜,你们自己作践自己,非要跑去垃圾堆。那么你们就滚出去吧,从我的世界滚出去。去跟垃圾堆在一起。”

“我是周锡京!周丹泰的女儿!永远高贵的公主”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