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十五

“喂,你怎么了!”初愿跳累了便停下来,看到依旧呆呆望着她的京勋的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奇的问道。

“没没有...”京勋过了好久才缓过神来,他看着一直保持甜美笑的初愿,低下了头,不再看她,转身便要离开“走吧,我们要去上课了”

京勋只觉得可笑,他为什么会以为初愿会是他的妹妹。这怎么可能,这也太可笑了吧!那可是他的妹妹,他最高贵的妹妹啊!怎么可能会跟...

可如果锡京活下来的话,应该跟她一样吧!一定很漂亮,也很爱唱歌跳舞吧!如果当年死的是他,那爸爸也肯定不会再打她,爸爸总是心心念念的喊着她,爸爸一定会很疼很疼他的妹妹的。

“所以为什么活下来的是我啊!我就不该活着”京勋想到这里喃喃开口,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嗯,怎么了吗?你刚才在说什么?我没听清呢?”初愿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跑到他前面了,现在又跑回来询问他。

“没有!”京勋摇摇头并没有说什么,他的眼睛对上了初愿那双充满了星辰的眼睛,那双眼睛很亮、很好看,满满的元气与纯真。

那是从小就被保护的极好的人,她的世界没有苦难与困难,只有满满的祝福。

京勋的视线从初愿身上挪开望向天上的天空,太阳依旧高高的挂着,他闭着眼睛感受光芒,照在自己的身上。

“走吧,放学了,回家吃饭了。”初愿很是自然熟的牵着他的手向前走。

京勋静静的望着她的侧脸白的快反光的皮肤,琥珀色的眼瞳,樱桃小嘴,高耸的鼻子。

‘锡京如果你活到现在,会不会也长得这么好看。不对,你一定会长得更漂亮的。’

“哥哥!”初愿突然向前方的人群大声喊着招手

京勋这次才发现他们已经走到了校门口,三五成群的同学们往门口走去。

而校门口初愿,所呼唤的方向有三个少年站在那同样向她招手。

“快点走吧!”初愿转头看着他依旧似笑的极甜美的拉着他的手,便要往那个方向跑。

“不了,我还得回教室拿东西,你先回去吧!”京勋这才发现他们已经牵着走了一路,连忙松开了手。

“嗯,那好吧,我走啦!拜拜”初愿向他摆了摆手,立刻跑向了门口的少年。

“哥哥!”初愿扑到姜言诺的怀里,甜甜的喊着他。

“哥哥们好”初愿转头冲着言诺身旁的两人甜甜的喊着。

“嗯!初初今天在学校里怎么样呀?开不开心!新同学怎么样。”姜言诺看着怀里软弱的妹妹,语气越发温柔。

“很好呀,同学们也很好相处,我感觉很好;而且我今天还去了一片樱花林,那边好美,我还跳舞呢,就是现在身上臭臭的,我想要快点回家洗澡。”初愿声音软软的带着撒娇的意味,仰头看着言诺,眼睛依旧亮晶晶。

“初初乖!哥哥们订了一家特别好吃的饭店,今天带出出去尝尝,好不好!”姜言清宠溺的问着初愿。

“ 还是说我们要先去玩,我订了一家不错的马场,要不要去看看。”姜言锻也紧接着开口。

“嗯,那我们就先去吃饭,吃饱了再去马场玩。然后我们去看星星,好不好!我感觉今天晚上天气会不错,我想跑到高高的地方看一下星空,我还没画过韩国的星空图呢?”初愿乖巧的答应下来,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好!刚好给你订的衣服到了,我们待会先去把衣服给换了,好不好!好好洗个澡,初初要香香的,对不对!”言诺不禁抱紧初愿爽快的答应下来,满心满眼的宠溺。

“嗯嗯!那我们快走吧!”初愿笑的更开心了,言诺松手放开了她,而是将她打横抱起,走向了门口的车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