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十六

京勋呆呆的站了很久,他静静的看着初愿向别人撒娇的模样,却只觉得心痛。

直到他们走了很远被民赫提醒他,才回过神走向了厕所。

京勋打开水流头听着哗哗的水流声,望着镜子中的自己,愣愣的出了神,过了许久才开口

“周京勋那不是你的妹妹,你的妹妹死了,因为你死掉了。”

“你害死了她,让她对这个世界充满了绝望,她不愿意再来了;这一切都是你的错。你也没有资格再好好的活着,一切美好的东西都与你无关,你就该在地狱里受惩罚。”京勋狠狠地往脸上泼了两把水,抽出纸巾将脸上的水擦干神情恢复到以往的淡然。

直到晚上12点他才回到家

“爸爸!您回来了。”京勋回到家发现厨房的灯亮着,周丹泰在厨房里,不知道在忙活些什么。

“我女儿饿了,我给她做点好吃的,给她弄点他爱吃的东西。你怎么回来了?这才几点你不用再上补习班了吗”丹泰语气平淡感觉像是机器发出来的。

“抱歉!我下次会早点回来的,还有一些作业,今天的钢琴也还没练,我先回房间了,如果您要有什么事的话,您再喊我。”京勋语气平淡的感受不到温度,他说完这句话便转身走向自己的房间。

“是啊!钢琴,我的女儿应该会很喜欢弹钢琴,她会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她身上;或者唱歌,或者跳舞。不管怎样,一定很美很美。就像她的妈妈一样,总是能让所有人把注意力集中到她的身上。”丹泰突然笑起来眼中满是慈爱甚至带着炫耀的意思,与刚才冷漠的样子判若两人。

京勋咬了咬牙,并没有开口说话,而是转身想要回自己的房间。

“啪...!”京勋应声倒地,额头上流出了鲜血,玻璃碎渣散落在地。

“我真的是想不通,为什么活下来的是你”丹泰随手将地上的玻璃渣捡起来一只手死死的拽着京勋的头发让他直视自己。

“说啊!,为什么是你活着”丹泰双眼微微通红低声吼着。

“你为什么要活着?为什么活着;为什么活着的是你,不是我的女儿;该死的人是你,可是为什么你还活着,你怎么不去死,你是把我的女儿给我换回来。”丹泰抓着京勋的脑袋狠狠的往地上撞,不停的咒骂着。

他腰间的皮带抽下来,狠狠的抽向京勋,京勋只是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没有任何的喊叫之声,只是一个人静静的承受着。

丹泰打累了直接将他拽到地下室,一脚将他踹下去。

“你这个不该活着的东西,就给我在地下室里待着;待会儿要去接我的女儿,你最好老老实实的更是敢发出声音,我就把你的嘴给撕了。”丹泰看着看着浑身被鲜血浸透,努力想要站起来的京勋你语气满是凶狠。

“是!”京勋几乎是从喉咙里将这个自己出来,他已经疼的完全动不了了。地下室的地上满是水,那地上的水似乎被掺了东西,让他的身体不停的做痛着。

“砰!”地下室的门被重重的关上,地下室又重新归于一片黑暗。

京勋早已习惯了这片黑暗他努力的撑起自己的身体,爬上几个阶梯。他躺在楼梯上大喘着气,像是被掏空了所有的力气。

地下室内一片黑暗,像是一个黑洞一般,将所有的一切全吞噬殆尽。京勋静静的躺在了楼梯上,像是失去呼吸一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