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洛

你好呀,锡京我的小公主。世界原本就不美好的,所以到我的世界来,我会替你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切。你是公主啊!被周丹泰养在地狱里的血色玫瑰,你就该这么高傲的活下去。

正文十八

“你还要哭多久?要不要我回避一下。”京勋看着在天台上面不停的闭眼抽泣的初愿,

突然觉得有些不知所措,突然有些后悔,甚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出手帮她。因为看到他那不知所措的样子?因为听到她的哭声让自己觉得心痛吗?可为什么会觉得心痛。他们明明不认识,为什么会突然有这种感觉。

“为,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子对我呀!可是他们是我的哥哥,我不能跟哥哥在一起吗?我们有那么过分的亲密吗?我只是正常的跟哥哥在一起而已。”初愿深吸一口气哽咽的说着,她看着京勋通红的双眼中满是迷茫与不解。

“你别哭啦,我帮你报仇,好不好!”京勋看着初愿哭成这样,瞬间有些不知所措,觉得胸口一阵一阵的绞痛。

“那你要怎么帮我!你刚才不是已经帮过我了吗?”初愿从口袋拿出一包纸巾给自己擦拭眼泪却依旧不停的在抽泣着。

“你等着,我让他们给你道歉,我会帮你把这件事情解决好的,别哭了,好不好!”京勋看着初愿这副样子觉得有些头疼,这孩子怎么这么傻。

“好好,我听你的!”初愿明显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身体大幅度的抖着。

“那你乖乖的在这里吹会儿风好不好!我很快很快就会回来的。乖你别哭了!”京勋原本想将口袋里的巧克力递给她,但是想到那是纯苦的;就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了。默默的从另一个口袋里面拿出纸巾递给了初愿。

初愿依旧不停的抽泣着,连手都在颤抖似乎从来都没有这样哭过。

京勋只觉得初愿的眼泪仿佛是落到他身上的鞭子一般让他痛苦不堪浑身不适,这种感觉很难受,仿佛比昨晚上父亲的毒打还要让他难以接受。

京勋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难受的感觉看着初愿被人欺负孤立无援的样子,就觉得心痛难受要保护她;可是他根本就想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奇怪的感觉感觉,他更加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帮她仿佛守护她,仿佛守护她是下意识的动作。

京勋只是觉得脑子很乱,干脆闭上了眼睛不去看也不再想这些东西。

初愿想要努力的控制住自己的泪水,但是她完全控制不住不停的抽泣着。

京勋突然像是无法控制自己一般,把初愿抱在怀里轻轻的拍打后背安抚着。

初愿似乎自带体香淡淡的樱花弥漫在京勋鼻腔内蔓延开来。京勋抱着初愿似乎心痛的感觉已经消失了。

他紧紧的抱住了初愿只觉得突然感受到了安心与放松,这里那是他从未体验过的感觉,在此刻却是如此的贪恋,他越抱越紧吸引着初愿的身上那自带的樱花香。京勋在此刻好想将时间停留住他就想这样静静的好好的抱着。

初愿也没有挣扎,静静地靠在京勋的胸膛听着他那强有力的心跳。只觉得很安心,瞬间止住了眼泪。他们就这样一直抱着。

直到上课铃声响起

京勋像是才发现什么一样,瞬间涨红的脸

“我去帮你解决事情,你你等着”京勋丢下这句话便仓皇的逃离了这里。

“好!”初愿在他的后面乖巧的点了点头,满脸的迷茫,似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